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男子把特斯拉开进加国北部:1个月省500元 /

男子把特斯拉开进零下40度的加拿大北部:1个月省下500元

日前一名男子在冬天独自开特斯拉到加拿大北部地区的消息引起了不少人关注,他最近分享了沿途的经历以及这个举动背后的故事。

图源:nnsl

据加通社报道,Johnathan Zoesman在这个冬季时,从美国纽约州的Petersburgh家中出发,驾驶特斯拉一路向北,前往加拿大北部地区。沿途他拍下了50多年前自己生活过的地方,并和偶遇的人分享自己的经历。

说起自己年轻时的故事,Zoesman表示,这是一个“跌宕起伏的悲伤爱情故事。”

那时候他和自己的爱人Maggie Goldberg从魁北克搬去北部生活。

“那是在60年代末、70年代初的时候。我们俩都对所生活的世界非常失望,” 他说道,例如当时爆发的越南战争就是其中一个例子。

“我们想要搬去其他地方过天堂一样的生活。我们想要出去,在大自然中找到一种和我们当时所过的生活完全不一样的方式。”

他们俩起初生活在育空地区McQuesten River河边的一个小木屋内,当时他们的儿子Aurora在极光下出生了。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Aurora没过多久就不幸夭折了。

后来他们搬去了Northwest Territories地区,生活在Liard River河畔。春天时,他们俩在用自制的小木筏沿河出游的过程中,发现了一艘小船,于是他们就上了船。

但没想到船上起火,他们俩只能游去一个小岛,Zoesman说道。而且后来小船飘走了。

当他们试图游过冰冷且湍急的河流到对岸时,Zoesman表示,Goldberg消失了,他再也没有见过她。

“我始终无法接受这件事,” 他说道。“这些年里,它一直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皇家骑警表示,确实在1972年的时候,Fort Liard地区有人口失踪的报案。当时报案者称,Goldberg被水冲走了,但她的尸体始终没有被找到。

图源:CityNews

在过了50多年后,Zoesman决定故地重游,还打算把沿途的经历以及过往的回忆拍摄制作成电影,而特斯拉成了他的“最佳拍档”。

“特斯拉就像是完美的帮手,” 他说道。“如果我要成为一名伟大的电影制片人,我不会开一辆破旧的车进入这个世界。如果我要成功,我就需要坐一辆自动驾驶的汽车。”

Zoesman形容他的特斯拉就是他的移动电影中心,并表示,他想把自己的故事拍成电影已经好多年了,3年前他就全身心投入到这个项目之中。

“我希望人们可以看到,年轻人是可以多么地爱对方,但更重要的是,除了爱之外,还要热爱生活以及它可能带来的一切,” 他说道。

这次Zoesman在冬天开着特斯拉穿行北部地区之旅也吸引了许多关注。一篇由Northern News Services Limited公司出版的文章详述了他的经历,而且被广为流传。据nnsl media的报道,他是成功驾驶电动车来到北冰洋一带的第3人,但他是第一个驾驶特斯拉,在零下40度的北极冬天来到这里的人。

一些人认为他在冬季的北极地带成功驾驶电动车意味着这个地方也许可以在将来推行电动汽车。

Zoesman表示,特斯拉、育空政府的气候变化与能源策略中心已经嘉奖了他的努力。

图源:Twitter

他指出,在育空地带,已经有电动车充电站网络,人们可以免费充电

“我可以把电池充满,而且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露营,” 他说道。“而且我也能保持汽车发动,保证我的温暖。”

然而北部地区还是有一些地方没有公共充电站,这时候Zoesman是怎样充电的呢?他回答说,一路上他凭借着遇到的人所提供的帮助,给他的车充电。

据报道,有时候他找到当地的原住民部落委员会,“他们让我使用维护大楼充电,并在里面过夜。” 还有的时候,路上遇到的陌生人会让他使用家中的车库充电并住一晚。

“我遇到的这些人都非常好,” 他说道。“这些温暖和善、体谅他人的人治愈了我,而且他们愿意和你分享他们的生活,愿意跟你聊天。”

这段旅行的过程中,他使用了特斯拉提供的一个app软件来记载路途。他估计,在这31天开往Inuvik的行程中,他在加油方面节省了463元。他唯一的开销是给收留他的人付食物和充电的费用。而如果开燃油车,同样的距离他要花701元

此前联邦政府已经承诺,要在2035年前让所有轻型车辆的销售目标达到100%的零排放。而且按照政府已制定的中期目标,到2026年至少要让零排放汽车占车辆销售的20%,到2030年,这个比例要提高到60%。

对此,N.W.T.政府计划在阿省边界以及黄刀地区开发一条电动车充电走廊,同时育空地区打算安装更多的快充站。

来源链接:
  • https://toronto.citynews.ca/2023/04/02/tesla-film-studio/
  • https://www.nnsl.com/news/man-drives-tesla-to-arctic-ocean-in-dead-of-winter/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这老东西根本就是个不祥之物,累人累物
回复
积点口德,你穷是有原因的呵呵
回复
回复 Zero Emission:你看文了吗?此人害死女友儿子,雪天叫人开tesla去北极,骂坏人不就是积德吗? 反而为什么你要无端抹黑别人?
回复
回复 eiman:别人的生活你理解不了,很多老外都崇尚自然生活,把悲剧归结个人身上没必要,现在加拿大北部有600公里是没有任何充电桩的,到了黄刀到阿拉斯加都有电桩,希望这几年把充电桩造好,开着电车去北极也是我的梦想,今年我们都要开电车去gros morne, 充电桩发展的速度比你想象中的快得多,横跨加拿大的不管是公共快冲电桩还是tesla的超冲都早已经建好了!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好厉害喎,比汽油车贵一倍的价钱买车,去一次北方旅游,悭了500元真厉害,还有七,八年后二手车的价钱,不知还有没有人要。省钱就不要买这些车。
回复
开tesla说实话买的是驾驶感受,省油,有钱想怎么花都可以,3y对标的是三系和c,也是最经济实惠的两款车,每天公司跑的多绝对划算,如果你拿破丰田比就没意思了!
回复
汽车广告啦,电动车的电池是不可以在5度以下工作的,要在5度以下工作就要先启用电池加热器,如果过载就会出事故,胆小的就不要试了。
回复
一個人還可以充電 一群人甚至很多很多人開特斯拉就......🤭
回复
就是嘛!
回复
其实就是商业营销炒作,非常无耻。 但符合傻左B们气候政治正确理念。 所谓省下500,更是扯淡。 他这一冒险行程,貌似气候环保, 实则破坏环境,增加C排放无数,对地球生态有害无益。 当然,他自己通过商业炒作,大赚。
回复
一看就是编的故事,不是做营销,谁给你充电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