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路有冻死骨,增加收容中心是急需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路有冻死骨,增加收容中心是急需

阅读全文
因为我们交的税都喂了狗,所以政客这十几年就没建什么穷人安置房,难民倒是没少给咱接过来。 政客的意思是:房东们应该勇担责任,把交不起租的穷人和土豆接来的资产都免费养起来
回复
再鼓励纵容老百姓吸毒, 这样的情形会更严重。
回复
还不赶快建,等大萧条来临时恐怕资金都成问题
回复
让谁建?土豆? 人家正忙着操心捐献乌克兰的八十亿,哪有功夫管收容中心,就算有时间,那也得先操心他接来的难民资产有没有住好吃好伺候好。 再说就加拿大这速度,万一土豆真想建十间安置房,结果他下台的时候连一间都没建好,那政绩的果子不是让后面的政客摘了,土豆绝不会犯傻去干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