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餐厅遭一星 老板回怼:白吃白喝?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餐厅惨遭一星!老板霸气回怼:就想白吃白喝?

阅读全文
当你花两个小时 $900,你想要的是体验一段美好的时光,一段难忘的时光,而不仅仅是美食。 顾客 Sena说得对,很多餐厅都会提供小蛋糕作为生日礼物。A tiny slice of cake doesnt cost a lot as compared to $900 spend。This is a total HR disaster。The response is not politically correct either.
回复
对,,,还“霸气回怼”呢, 对花了900刀的人要个几刀的小礼物, 真的不适合说人白吃白喝, 倒不如说, 自己就是铁公鸡, 不给!。。。
回复
说人cheap的很可能舍不得花900刀去两人搓一顿。。。
回复
餐厅灵活一点,帮助拍个照、给个小点心、唱个歌、点点小蜡烛…
回复
老外才不会那么细心
回复
加拿大的传统,人可以生日那天可以在餐厅吃免费餐!可惜现在不是那么多餐馆愿意!
回复
客人都花了900块了, 老板就送块小蛋糕又怎么啦? 也就几块钱吧。 中餐馆老板还知道给客人免费送LUCKY COOKIE呢
回复
如果一家餐厅,每次去都碰到有人在庆祝生日,还有雇员在假猩猩的唱生日歌,我是再也不会光顾了,只想安安静静的吃一顿饭而已。
回复
有些人热情单纯, 很容易被这种“把戏”感动,,,有人时时惊喜,有人处处阴谋, 这才构成精彩的地球生态。。。
回复
至于“最差”的马提尼和“劣质”的生蚝,店主也没有容忍这种毫无根据的说法。 “工作人员和调酒师是这个城市最好的。我们的牡蛎是市场价格,每天新鲜购买,并从最好的供应商那里采购,”回应结束了。 这个回应同样毫无根据? 工作人员和调酒师是这个城市最好的, 依据是什么呢? 你说最好就最好?每个餐厅都说自己是最好的。。。
回复
看评论选餐馆,要区分事实和感受,这个评论应归为感受,别的顾客的感受可能很不一样。
回复
双方身段都可以柔软一些, 生活会更美好.
回复
“霸气回怼”这个词…..好恶心
回复
完全无理取闹。支持店长。
回复
真弄个海底捞式的人盯人服务,洋人又要投诉打搅她私人空间了
回复
喜欢占便宜的人太多,这是吃完嫌贵了。有这个范就应该是这个档次的客户,没装好。
回复
想要蛋糕自己买呀!恶人先告状,cheap!
回复
CHEAP的人会舍得花900块吃顿饭? 还只有两个人? 有几个华人舍得花900 就两个人吃饭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