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罢工加剧!4个症结点!数万人吁延长报税 /
  4. 全部评论 /

罢工加剧!加政府透露4个症结点!数万人呼吁CRA延长报税

阅读全文
民主政府不为人民,只想着自己。
回复
比土共好太多了,至少你们可以天天骂zf
回复
回复 Zero Emission:你以为骂的是政府? 其实只能骂骂戏子和傀儡。 真正的利益集团你骂一个试试。
回复
说句大实话,西方的民主自由是好,但也不是灵丹妙药!因为你小集团的自身利益可以毁掉大多数人的利益,这不是正在发生的事吗?如此这般的弊端还有很多,,, 相反中国是个集权国家,但统治者正是考虑到自身的权力非合法性?从而所做的重大决定都会考虑百姓的反应,不然会危及他的政权!就拿这次土豆鲁莽的加收汽油环保税,有考虑过纳税人的意见吗?征求了选民的意见吗?在他看来自己是合法选上来的,所以根本不会顾及普罗大众,使劲的剪羊毛,只是快到选举时候大撒币,撒大幌,许大愿? 不是为中国唱赞歌,而是就这么多年所见简单陈述罢了!各国都有各国的国情,别管他国之事,要管也要先把自身搞好,这样才有实力说话,和证明自己比别国强?好像没说错吧?🤭
回复
我们看法一样。实际上选民们根本就有各自的利益述求,完全是碎片状的,选举成了一个拼图游戏,看谁拼出来的选民板块多。很多时候,就是利用选民们的碎片状,用金钱加的杠杆,然后就赢了。还真以为你投一票就能如何?那一票很大程度上,就像一片麻醉剂,让很多忿忿不平的人觉得好像自己参与决策了什么,从而得到某种满足感。🤭
回复
回复 偷天换日:恨国蛆们就是那么认为的。以为自己有张选票就可以当家作主似的。实际上就是你投选票的瞬间体现了所谓的民主,等完事了政客怎么祸祸这个国家及我们的税银我们完全没有任何权利。选举时就看谁画的饼大而已。
回复
在要求涨薪13%-20%的前提下 还要满足:增加工资;使远程工作成为某些员工的协商权利;禁止外包;以及要求在需要调整劳动力规模的情况下,将基于资历决定保留哪些员工。 你们让加拿大其他老百姓情何以堪
回复
好奇这些公务员是不是已经提前把自己的退税都处理完了 才出来嚯嚯普通百姓?
回复
奇怪包头哥怎么还没出手
回复
包头哥当然去了现场,但包头哥的立场就一个十足的政治投机主义者,他给土豆更让人看不起,土豆是傻,包头哥是十足的坏.
回复
座等土豆何时再用国家紧急法镇压😂
回复
CRA一方面要挟政府,一方面要挟纳税人
回复
土豆哪里去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