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华裔男子花200元买奔驰 还索赔4600元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华裔男子花200元买二手车 状告卖家还索赔4600元

阅读全文
华人也有这么不要脸的.
回复
200刀买奔驰,估计是从头就想好无赖一把吧?
回复
赞成呢。这个张先生或者非常狡诈,想花200刀然后无赖一回;或者特愚笨,想想200刀的旧车,您还能期待什么。
回复
即使是废车,二百刀都算是便宜的,我卖了两辆日产的旧车给废车厂,每辆都超过两百刀。 已经嫌了便宜还上述,真 贪得无厌。
回复
他如果只是想买下来转手就送去废车场,付出200也许还有得赚。 可偏偏他想着说不定花点小钱能修好,自己到时候卖出去可以大赚一笔。谁想花了4600,车还没修好。 这个时候成本已经近5000了,想要修好后面要花的也许更多。 于是想告卖车的,起码可以回点本。谁想到机关算尽却没呃成。
回复
张先生法制观念很强啊,就是商业观念太弱
回复
这位张先生偷鸡不成蚀把米?:)
回复
当初是怎么开回去的?如果是拖车托回家的,那个张先生知道车不能开
回复
张先生准备送女朋友一辆 奔驰
回复
张先生成功地获得了贪傻冠军
回复
这个贪婪的华人算是社死了
回复
两人成交时没有立字据“as is”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