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太难!餐馆招不到人 老板开8万年薪+福利 /
  4. 全部评论 /

太难了!加拿大餐馆招不到人 老板开8万年薪还给福利

阅读全文
羊毛出在羊身上!最后还不是转嫁给食客!
回复
现在是遍地打工的在找工作,一份在indeed上的招工广告,往往10到50人投简历, 那里来的劳动力短缺? 现在是雇主换人的时候了,两年前没人,现在有的是人,,,,,
回复
满大街的移民在干啥
回复
老板违反常规这么做一定会降低餐馆的竞争力, 除非这家餐馆比较特殊, 利润率比较高, 否则无法生存。
回复
这意思小费归老板了
回复
小费归老扳之后!以后就不用再给小费啦
回复
看来boc还继续要加息。为了餐馆能找到人,再加50点。
回复
噱头, 变相的广告,把新闻媒体当托儿用,把韭菜当傻子哄,,,,, 这个网上就有小店总在招工,多少年如一日,永远在招, 省了广告费,,,,
回复
所以,以后就不收小费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