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岗位缺人但找工难 移民政策被批是“灾难”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岗位大量空缺但很多人找不到工作!移民政策被批是“灾难”

阅读全文
老板们要的是低工资的劳工、土豆要的是能选他的票蛆,所以就出现了土豆这种牛头不对马嘴的移民政策
回复
福利发钱太多,低薪职位的活就没人愿意去干了,即使每年多赚几千块钱也没有什么吸引力,还不如在家歇着。
回复
使劲忽悠移民来, 好工作找不到, 普通没有技能要求的工作赚的钱租房都不够, 这种生活水平比第三世界都不如, 每年引进50万移民纯粹就是诈骗, 骗第三世界人民来卖身.
回复
缺的是底薪酬的工作,但是底薪酬也住不起多伦多温哥华等大城市啊,土豆让更多移民过来,但是经济和环境并没有跟上人口增长只会让更多人流浪街头.
回复
大量岗位连自己都养不活 做了干嘛?
回复
加拿大缺劳力的原因是工作缓慢,为了保全职位而慢
回复
加拿大移民政策的出发点就是错的。 如果只是为了填补职位空缺,发工作签证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移民政策的重点应该是移民安置,简单的说就是政府出钱为移民创造工作机会...
回复
工资低,入不敷出,工作的也无法生活。导致很多低薪工资没人做。
回复
Chat GPT 会夺取好多人的工作,加拿大移民局是个脑残的部门!
回复
终于有人说真话了!加拿大不缺人,尤其是不缺受过高等教育的人!雇主要付最低工资而瞎嚷嚷缺人。
回复
真正的白领是我们民主斗士啊,只用网上黑中国敲敲键盘每个月就能吃香喝辣的啦。哪里需要去擦盘子,刮大白,切猪肉去实现民主自由?
回复
加拿大选择移民的标准有问题。实际需要的是大量的农场工人,工厂的普工和技工,你招那么多博士硕士来干什么?如果把中国的农民工放1亿过来,劳动力短缺马上解决。
回复
以后机器人技术大发展的话,就能解决低端劳动人口不足的问题。 现在比如说送餐机器人就挺好的。
回复
一群高不成低不就的 呵呵 眼界高本事不行 看上好的工作 人公司看不上你 技术工嫌累你又不想去 所以说吧 技术移民大部分都是一些国内混不下去的跑出来了 谎称什么为了孩子教育…有能力在哪都能发光发热 在国内照样年薪几千万 没能力的就只能出国移民 抱怨工作不好找 其实很多东西都能赚钱 国内要饭的家里都盖别墅
回复
雇主需要的是奴隶,会说话的机器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