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排华法出炉100年,今天反思什么?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排华法出炉100年,今天反思什么?

阅读全文
人家说的是反对外国干涉,而加拿大与美国的问题实质上就是内政。扣押华为公主、出兵它国、出巡中国海、制裁俄罗斯、资助乌克兰…不都是执行上级命令吗
回复
反思要不要再来一次
回复
一百多年前清朝无论男女都留有辫子,在别人眼里是多么怪异。当今在普片提倡民主人权的时代,那些复辟文革的返祖奇葩可有考虑过别人的感观?
回复
外国代理人法的由来是什么?用在了哪个族裔身上?你们不要瞎逼逼,这绝不是加拿大的价值观,从大陆过来的人,思维模式最终还是没有摆脱掉专制模式。真是可悲,历史还是摆脱不了轮回。
回复
同意辛峰先生的文章!每次先生发文,我们练功都要停下过来点赞加油!! 排华有啥好纪念的?为啥单单禁华人,自己招人嫌啊!! 外国代理人法当然要专门针对邪恶国家。如果全部都要登记,最大的影响不就是我们美国老大了??
回复
我说今天回帖的怎么都一个口径,原来是来了一帮子练功练坏脑子的傻蛋。
回复
回复 nfldr86:你才是傻蛋大傻蛋超大傻蛋! 练功不但能强身健体,还能聪明绝顶。你看我们大先生写的文章既真又善还美,就是练功练出来的!!
回复
回复 shenyun:你们社团这批人挺有意思,不同意别人文章就伪造作者是轮子,难道说没有更好的辩论方法吗?你们水平那么低,不正说明智商有问题吗?怎么让华人跟你们去渥太华。 做事光明正大些,不要总是鬼鬼祟祟。为什么你们建立不起影响和号召力,就是为人太不光明磊落!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