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停止亚投行所有业务 批受中国主导 /
  4. 全部评论 /

突发!加拿大停止亚投行所有业务 高管辞职批评其受中国主导

阅读全文
加国的政客什么时候跟着美国那帮低级政客一起学了,口号喊的震天响,拿出证据,美国几年前就说华为不安全,到现在也没任何证据,倒是全世界现在都知道那是美国政客故意造的谣,后来又是什么间谍气球,来拜登都出来说那是件很愚蠢的事,现在又来造谣什么古巴间谍站;某些加国政客好的没学到,倒是学了很多很low的东西,真不成气候。
回复
就是气不过受别类得人领导。虚荣心和自尊上过不去。以后会习惯的
回复
充满了羡慕嫉妒恨,铁了心破坏中加关系。 让所有加拿大人为这些愚蠢傲慢的政客做出的错误决定买单
回复
加拿大这个三流国家缺乏有眼光的政治家。
回复
就这水平也应该辞职走人,别秀存在感了。
回复
估计是加拿大在亚投行出钱少还想事事做主按照对加拿大有利益的方式去做事情,中国不让因为中国在亚投行出钱多要按照中国的方式去做,所以加拿大人很生气但是胳膊拧不过大腿只能辞职,就像中国人在西方做事情不被接受只能选择辞职一个道理.
回复
美国都开始转向了,布林肯都可以访华了,加拿大还在作死?
回复
当年抓孟晚舟也不是美国动手啊,放的时候只要动动嘴就行了,土豆就乖乖的执行。 国家没军事实力,而且就在人家边上,只能听人家的
回复
回复 Jason.lqs:都是中共的思维方式,好像美国在指手画脚,加拿大跟着美国跑。西方发达国家又不是独裁国家,最高领导人没有那么大的权利,做得不好分分钟到大选时会被换下来。表面上看跟着美国,其实是其他国家根据自己本国的利益做出最正确的选择,所有国家的选择的方向基本相同,就被中国说成跟在美国后面,没有独立性。明明是自己太招人厌了,总说成是被别人打压,自己永远都是正确的。
回复
回复 minmin722:你在加拿大呆着吗?还这么天真那?美国打一次伊拉克日本就要个给上百亿美元,日本在美国买了飞机,15年了还没有交货,但是每年要付20%的维护费几十亿美圆,你看看视频采访吧,人家日本议员都说我们干脆直接给钱吧,还签合同干嘛。 那也是其他国籍根据本国的利益做出的最正确的选择啊。。。。。 你上面说其他国家都是根据自己本国利益做出最正确的选择,然后中国自己做出对自己本国的利益做出最正确的选择就不对啦?
回复
中国和西方国家全面脱钩已经是不可避免了,幸好还有俄罗斯和北朝鲜两个铁哥们😂
回复
还有塔利班
回复
令人佩服的就是北韩,地球上和中共纠缠往来的国家全部上当吃亏受骗,甚至有些国家被中共坑的几乎破产。唯独北韩例外,是唯一能吃定中共的国家,唯一接受中共的一再上供还不用感谢的国家。北韩真是牛X,世界独一无二。
回复
回复 tarmac:你有没有受骗?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来劲了,加拿大这些吃纳税人钱的人要把加拿大引向绝路
回复
没有中国共产党,才有新中国,才有世界和平。
回复
以前没有共产党!也没有新中囯!为什么有两次世界大战?
回复
没有中国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回复
对的,你的这个新中国一定会和战后的伊拉克
回复
一样
回复
连自由党都开始反感中国了,终于看清共产党的真面目了。
回复
我们自由党从来没有对中国好感过,不知道你他妈什么东西。不要给我们党造谣!
回复
利益不同当然不能够相处
回复
她是乌克兰裔,坐看什么时候再把5亿加元化为乌有。钱就这么多,总要拆东墙补西墙。是不是继续亚投行的业务政府可以决定,但是如果省下来的钱撒到乌克兰而不是改善本国经济和民生,问过纳税人了吗?
回复
走吧走吧,谁稀罕,以为自己是谁!不是中国主导,难道由加拿大主导,加拿大出了多少钱,大概零头都不到吧!简直傻逼女人一个!
回复
这乌克兰女人成事不足败事有余……拿加拿大的钱过亿缓助自己的家乡也有她的主意吧!
回复
啥都跟中国扯上关系,加拿大对于中国来说P都不是
回复
亚投行成立的时候没人强迫你来,你自己来了。现在找了些没有依据的借口要退出,你这是演的拿出呀?运作政府的都是些什么人?
回复
中国主导的亚投行不受中国政府控制?疯了吧?加麻大银行不受土豆控制吗?加麻大的大麻店都受土豆控制呢!
回复
将那5亿发比国人不香吗?非要填无底深渊
回复
加拿大光凭喊两句口号就能剥夺中国的主导地位吗? 加拿大只要愿意增资,变成第一大股东,就可以主导了阿,超级简单。 有钱支持乌克兰,不如拿来对抗中国。
回复
都想碰瓷中加关系,而不是扶正祛邪。孟晚舟“所谓的关小黑屋”,议员所谓的被色诱,这位又是亚投行。对付毒菜直接来,不要伤害两国及国民的友谊。
回复
政治碰瓷儿!
回复
哦,如此说来你是滚出来的?我说么你喜欢用这个词形容别人,是不是滚不回去了?拜托,海外大部分华人回国都是堂堂正正,来去自由。唯有你,BigLawGood,只配一个“滚”!
回复
一边教导人民仇视西方,一边希望西方继续来华投资,真当人家是傻子了,早脱钩早好,一边内循环一边学习习思想去吧
回复
张开你的狗眼!是谁仇恨谁?
回复
你凭什么叫人滚???
回复
亚投行:“指控没有证据”。亚投行明知该投行是中共控制的,还说什么“指控没有证据”。亚投行这就是即当婊子,又立牌坊, 亚投行是中共发起的,肯定受中共控制。这是无疑的。加拿大加入时就应该想到这点。所有发达国家,不能接受这点的,那就全部退出吧,比如英国,法国,日本等等
回复
西方发达国家又不是独裁国家?
回复
亚投行本来就是中国主导的不是吗?加拿大现在的副总理和外长行事都是由意识形态为主导。
回复
当初就不应该参加,就这智商,还当总理!
回复
保守党的最终目的还是要想让土豆下台,所以就那中国开刀,中加交恶,倒霉的是百姓。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