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美官员:最早感染新冠的是武毒所这三人 /
  4. 全部评论 /

美官员:百分百确定 最早感染新冠的是武毒所这三人

阅读全文
请51小编别传谣,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流行病学系教授拉尔夫·巴里克2008年11月就在美国科学院院刊上发表论文《合成重组的蝙蝠SARS样冠状病毒在培养的细胞和老鼠中具有感染性》了。
回复
一点儿科学精神都没有。一拍脑袋,就说这是100%,那是100%。接近4年前的事情,现在装的好像亲眼所见似的。美国军人到武汉,不是你们把病毒带来的吧?凡是推测,都不能用100%这一词,连基本常识都没有,我真替美国发愁。他们那的人,智商咋都这样呢?
回复
痴撚線,美國為乜撚嘢要咁做?美國自己都死好多人,啲疫苗又廢,多國總統感染病毒差啲無命,你老母收聲啦仆街!!
回复
全世界只要是脑袋没有被驴踢过,没有被电梯夹过的都不会认为武汉肺炎病毒出自美国
回复
你的后遗症很严重,是非不清了
回复
就算係,共慘黨一定搵辦法掩飾,再將問題轉移去美國。 明明自己封閉消息,攪到全世界無時間準備應對病毒,正一仆街!!
回复
美国是拿没共产党没办法了,所以发动病毒生物战。全球300多个生物实验室不是吃素的,特别是乌克兰的实验室。
回复
希望你史前知道真相,不是装睡
回复
大概率是实验室流出的,但是是一场管理不善操作失误的事故。
回复
罪孽深重
回复
作为一个科学家,在疫情爆发的时候应该做的是谨慎客观的寻找各种可能性。而不是对天发誓,用自己的生命担保。这既不符合科学精神,也显得她格外心虚。
回复
白肺病,白肺病,白肺病!
回复
又玩中国制造这一招了。
回复
做病毒研究哪个国家都有,在西方国家是机密的,参与者都要签保密协议,违反了协议要受法律制裁,而且自己的职业生涯也会尽毁,但在中国仿佛没有泄密的担忧,换个地方接着做,所以才屡禁不止泄密情况。
回复
美国是最邪恶的国家,这个病毒肯定是美国造的,美国利用运动会将病毒投放到武汉,就这么简单,竟然还有人不相信,怎么还会有这么傻的人呢
回复
这个世界上认为美国邪恶的有:本拉登,萨达姆,金三胖,普京等😂
回复
1952年中朝也说美国在北朝鲜使用了细菌武器, 现在这个谎言已被解密的前苏联的政府文件所揭穿。
回复
真是巧合,病毒在研究蝙蝠病毒的武汉爆发
回复
这报告可信度高。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