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6月24日华人在渥太华国会山庄举行集会 /
  4. 全部评论 /

6月24日加拿大华人在渥太华国会山庄举行数千人集会

阅读全文
钓鱼、烧烤、野餐、露营,那么和平的年代,那么多有益的活动,竟鼓吹为了100年前的事去渥太华怒吼,脑子有病吧?加拿大现在有排华吗,有污名化华人整体吗?二胡参议员和侨领就不要愚弄大众了,你们为了反外国代理人登记制度而搞这场以纪念排华法为名的政治集会,不会有什么支持。多伦多地区60万华人,仅去一两千能代表民意?反而证明集会不得人心!
回复
你也可以发起一个反集会的集会嘛,看看你号召的人多,还是你代表的人多!
回复
回复 APP用户__ZmZymgmV:回复的好! 多伦多60多万华人中像这类自己没本事没能力出头,又只会在角落里发酸言咒语的小人,幸好也只是少数.这厮是其中之一。;🤭
回复
也就是是一些社会边缘人,就是那些侨社的混混, 没正事干去起哄而已, 正经人谁会去?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不是南京大屠杀 就是百年排华 为什么不提62年大饥荒饿死了多少人?在加拿大就好好生活不行吗?
回复
加拿大公开道歉多少次了,无聊透顶了,共产党害了那么多人从来都不敢提,还删帖封号,欺软怕硬!
回复
有病吧,吃饱撑的100年的事情并且加拿大政府道歉很多次了,现在也没有排华啊,还抗议啥?
回复
应该有个网络签名之类。加中关系再恶化,必然出现再次民间的排华,进一步就会官方的排华,我们的日子就是难了
回复
勿忘百年前的加拿大排华法案!
回复
到底想表达什么,继续排华?
回复
有人出资去游行,借题发挥吧
回复
这不是有益的活动吗?
回复
“秦始皇“还在推倒华人老太?又将华人老人推出店门吗?
回复
利用民主反民主!
回复
不举中国国旗!不唱中国国歌!不呼红色口号! 华人活得卑微啊!
回复
近些年我们华人的形象已经不怎么样了,你们就别再闹腾了
回复
反排华是幌子,反外国人代理法是实。
回复
通过这次活动,看看哪个同乡会最爱国,我相信,最爱国的是福建同乡会、北京同乡会和东北同乡会。
回复
只需要立一个纪念碑就可以了,警示人们历史不要重演即可
回复
现在不排华吗?排华——排华为
回复
“你们当年的六四屠杀一样“?加拿大的华人哪一个参与决策屠杀学生的?“你们“指谁?不是华人就不要制造仇恨?如是华人就说明只知内斗!150万华人?到了不敢《不举中国国旗!不唱中国国歌!不呼红色口号!》如此卑微的地步啊!华人活得卑微啊!
回复
加拿大是自由国家,没有人阻止你组织一批人"高举中国国旗,高唱中国国歌,高呼红色口号"! 为你加油!
回复
为什么你们这些人写的东西怎么这么乱啊,你们的语文老师是教体育的吧 愚昧无知才会做小粉红,悲哀
回复
联邦众议员钱德拉·阿亚表示,相信大多数加拿大人都不知道历史上“排华法”的存在。今天绝不能允许它再以任何形式重现。说明重温历史教育非常重要,就像警惕纳粹余孽。而大家看到,余孽已经在阴阳怪气地叫唤了。
回复
现在华人也没好到哪去,还是世界垫底。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