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今起碳税补贴到账:算算你能领多少钱? /
  4. 全部评论 /

今天起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算算你能领多少钱?

阅读全文
感恩啊,谢谢土豆圣母的赏赐。 收我一千碳税,推高物价五百,扣除公务员中间流转费用八百,发放补贴一百,谢谢土豆让我口袋里的钱从多变少还感恩的魔术表演
回复
你还忘了那13%的碳税税是不退的!
回复
你太小看土豆了,of the 1000,50公务员,50记者家乡,100赏给草民,100媒体公关公司,剩下的700给自己或者包头哥的绿色经济们,关系户们然后暗箱kick back500给土豆基金会
回复
真要点脸,就把碳税取消,割你一块肉还你一滴血,通胀都是这个垃圾吸血鬼政府自导自演的,谁规定的通胀就必须要到2%以下才正常?
回复
土豆朝三暮四收一万还50,把加拿大人当猴耍。叫他滚蛋!!!!
回复
这小子就是个无赖,种族分子,性别歧视者。
回复
广大华人选民纷纷表示:多交点碳税不算什么,为了地球和平我们华人就是都死光也认了。更何况交1万还退回来100,土豆真是皇恩浩荡。 此生无悔选土豆,来世还选土豆党。
回复
是啊, 还是选保守党好, 直接给你加7%的GST, 收获大批保粉的感恩
回复
领你妹。。。tmd
回复
绝对不会有任何华人会拒绝领这钱的,
回复
土豆会被钉在历史得耻辱柱上!
回复
取消碳税,不要补贴
回复
经反复计算,能返回的碳税仅仅是付出碳税的极小一部分,取消碳税好,对纳税人最节省。 就是返回的小部分碳税,也是所在省份省政府给争取的,小土豆可没有这么好返还给你。要感谢也要感谢当地省政府的争取。如果之前没有给本省争取的省份,不会有碳税返还,碳税也是照交
回复
我家$213.5已经到账,买了十包差一点的大米,够全家人在断粮的情况下维持半年不被饿死,感谢土豆!
回复
兜兜转转一出戏
回复
领毛线啊!羊毛出在羊身上!这个败家小子真当人民都是傻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