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High Park乱套了!围满居民怒吼尖叫! /
  4. 全部评论 /

吵翻!High Park乱套了!围满居民怒吼尖叫!还有车故意撞人!

阅读全文
在加拿大都是占地为王的, 个大湖滨都变得私人会所一样,或者小区居民独享,或者外来车辆收取昂贵的停车费,像列治文山的 wilcox lake, georgina 的各个沙滩也是一样,其他湖也是围得严严实实的,很少公共地方。
回复
自私正变得很加拿大,,,
回复
以前webster fall 周边的峡谷对公众开放,后来全都被有钱人的别墅占地给圈起来私有化了。政府只替有钱人说话
回复
相比街上的汽车,我倒是觉得自行车骑士更不安全,很多人不看路,不捏刹车,在街上横冲直撞,看到过好多起事故了
回复
觉得奇怪,在过去的几十年里,矛盾一直存在,为什么现在发展到了“你死我活”的地步?难道是现在的人都一个个自我中心到容不下任何不同意见的程度了吗?
回复
左比们一边全世界撒钱,邀请全世界的难民来加拿大,一边把自己的房子社区看好了,决不允许自己的社区开放。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