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国华裔小哥节俭生活 不到40岁快乐退休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华裔小哥节俭生活:不到40岁快乐退休,每月只花$2000

阅读全文
租期满后,他又以更低的价格谈成了按月租赁... 此处问号❓
回复
比難民的生活条件还差
回复
不娶媳妇、不生孩子当然是可以的。这么节省应该没有女孩愿跟他。
回复
太年轻,太天真。他很快就会后悔
回复
就是过穷人的日子瘪
回复
WEF Klaus Schwab : you will own nothing and be happy.
回复
提前退休? 没房,没车,没说有多少存款,就提前退休了? 按这么推理,我在20岁就退休了。
回复
自己一个人好好过日子
回复
过得那么拮据,快乐吗?能有小姐姐看上他吗?
回复
没有姑娘看上不要紧,没准是骄傲一族的!
回复
这样退休算了吧
回复
到底攒了多少钱就可以退休了?
回复
除非他有足够的钱,或者再去做点压力小的工作。
回复
干脆睡大街更省!
回复
每月两千不可能!
回复
不买车不买房不娶媳妇不在乎旁人看法拿温饱当享受,每月2000够了。祝他永远快乐。
回复
不到40岁,估计他的财产有80万左右,包括存款股票基金等。如果会理财的,开销控制得好,维持到退休应该问题不大,但是退休后只能靠政府那点退休金了,当然他股票做得好的,后面赚大也是可能的。 对于没孩子的单身,一个月2000在多伦多根本没问题。当然你每天都非得去买杯咖啡,三天两头就外出吃饭,看见什么都想买的(其实很多买回来都变垃圾),给你1万一个月也不够。会过日子的人,一个月2000的生活质量不见得比不会过日子的人的5000过得差。
回复
他从未说自己的投资资本是多少,五十万,一百万,二百万?
回复
他这样人生活着有意思吗?每月仅养一部车加上现在的高油价等各种费用就要$1200左右啦
回复
他这样人生活着有意思吗?每月一部车加上现在的高油价等各种费用就要$12左右啦
回复
不知道要说什么,人一辈子钱重要还是生活重要?乞丐睡大街一样过退休日子
回复
说不定是节俭的富二代?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