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我有一种很不祥的预感 又一场战争要爆发 /
  4. 全部评论 /

热帖:我有一种很不祥的预感,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阅读全文
世界很多的贫穷就是殖民者的掠夺造成的,只有摆脱殖民,消灭殖民才有出路
回复
这话听着很熟悉
回复
统治者永远都不滿足>欲望/贪婪/野心,最后受伤的,还是那些水深火热的平民百姓,他们的本身现状就已经不太好,再卷入战争,更是:雪上加霜,每一个想做皇帝前D口号都说得非常漂亮,但打完斋就殺和尚。
回复
抛弃西方,带来的只会是更加贫穷,这点不但阿富汗已经证明了,俄罗斯正在证明,就连中国自己也是最好的证明。所以有啥好说的呢,每个人,每个国家都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
回复
西方养殖业好成功,殖人!没有西方地球就灭亡了!哈哈哈
回复
无论是阿富汗伊拉克还是俄罗斯,都是因为西方干预而导致当地人民生活水平严重下降的。你要说以美元计价的贫穷富裕,那么所有不用美元的国家都很穷,西方只要印美元就“富裕“,这就是西方尝试隐形殖民全世界的手段。中国现在要做的就是把全世界从这种隐形的剥削和殖民中解放出来。全世界人民的生活质量不需要也不应该靠美元定位,贫穷富裕也不应该是由西方的价值观来定价。中国以尊重多元价值观的方式发展,将会给全世界人民的福祉带来革命性的进步,这点你不要急,以后自然会见分晓。但你要着急想想自己有没有思辨能力,懂不懂人性懂不懂经济/金融,小心在这波全世界觉醒的浪潮中被拍死在沙滩上。
回复
回复 sblunzi:没错啊,阁下不也是冲这点来到西方的吗?
回复
非洲国家还是丛林法则
回复
拭目以待……
回复
西方的零和思维造成了这个世界因循守旧,大多数落后国家永远只能被薅羊毛,无出头之日。这严重阻碍了人类文明的进化。 所有国家应该和平发展,合作才能共赢,国与国之间的关系应该是平等的,而不是大多数国家沦为少数国家的附庸。中国应该承担更大的国际责任,引领世界新秩序,这才是人类的未来所在!
回复
没有外国干预,非洲会更穷,穷的连政变都没有能力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