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用餐109元只付6元小费!还留言夸服务棒
/
全部评论
/
这个贴子爆了!夫妇用餐109元只付6元小费!还留言夸服务很棒!
阅读全文
fan nao
2023-08-17 13:40
举报
16
小费制度该取消了,任何一个打工的是你雇主来付工资,而不是消费者
回复
theEagle
2023-08-17 14:59
举报
13
这才是小费的本义-随意给几块钱表示欣赏。 据悉欧洲目前仍然遵循这样规矩。只是小费在北美变质了!
回复
肥佬李
2023-08-17 13:16
举报
13
所以我幾時都覺得在美國給小費是應該,他們沒有最低工資保障,但在加拿大有最低工資保障,如果沒有就是老闆犯法,所以那15%的小費實在太高,但今天那些服務員,我們給小過12%都面黑黑,小費加上稅項,價格這幾年也超高了很多,現在已不同幾年前,沒有什麼喜慶節日也不會出來食飯。
回复
lily0051
2023-08-17 14:55
举报
2
错!美国有最低时薪,我上次去快餐店他们一小时15美金。
回复
肥佬李
2023-08-17 15:44
举报
3
回复
lily0051
:美國快餐店沒有小費收的是時薪保障,但普通餐飲服務員,在美國是沒有保障的,不同加拿大。
回复
肥佬李
2023-08-20 16:53
举报
0
回复
lily0051
:目前全美有四十三州的餐飲業是採行小費抵薪的基本工資,祇有幾個州有最低工資保障
回复
友好朋友
2023-08-17 14:11
举报
12
应该立法保障餐馆工作人员的工资。不应该靠消费生活。很多餐馆收了现金和税都是分文不报税的, 凭什么要消费者付打工人工资。消费者也并没有在工作时收到小费。如果按15%给, 就是给了餐费以外的的28%了。
回复
肥佬李
2023-08-17 13:21
举报
12
在多倫多生活要23.15才能生活,那是另一個問題,生活實在困難,但知不知道多倫多起碼有百多萬人拿緊最低工資,或者只是十七八元,那他們生活也一樣困難,工資多少應該是老闆的問題,不是向我們消費者強迫繳付。
回复
嗑瓜子
2023-08-17 15:03
举报
11
強制性小費真該取消 如果是工錢不夠那是老闆該考慮解決的事不是逼客人給小費 如果服務員服務夠好我願意私下給他們小費 但是如果沒有我為什麼一定要給他小費?如果遇到一點服務也沒有或者是自助的根本沒什麼服務為什麼還是得付?
回复
Red Alert
2023-08-17 15:31
举报
10
哪条法律写了必须要给15%小费了??? 小费本来不就是想给多少给多少的么?
回复
tchen0123
2023-08-17 14:55
举报
10
小费制度该取消了! 大家都正常收费,正常缴税!
回复
meimeili□123
2023-08-17 14:54
举报
9
特别有些强制小费的 就是不要脸了!
回复
曾家先生
2023-08-17 14:53
举报
9
取消小费制度,地球照样转,而且转的更好
回复
jjppzz
2023-08-17 19:49
举报
5
服务好就付,不好就不付。回归小费本质。金额随意,我付的小费我作主。反感任何暗示,强迫。
回复
奢♂望
2023-08-17 17:20
举报
8
如果强制收的话请提前告诉我…我可以选择离开。并不是我不给小费 而是我不接受强制收取。我需要有选择的权利
回复
奢♂望
2023-08-17 17:21
举报
5
钱是我的 我有支配权和知情权
回复
TERRY.NET
2023-08-17 15:04
举报
8
物价涨,高税,小费15-20%. 如果小费是强制已的,是否又得交税? 一切看起来都很离谱.
回复
Rigatini
2023-08-17 13:38
举报
8
那些依赖小费的工作应该被淘汰并由机器人取代
回复
lifeisfun
2023-08-17 16:14
举报
7
现在的小费已经变了味了,变成餐费的一部分,不给根本不行
回复
JET898
2023-08-17 15:22
举报
7
现在多伦多很多中餐馆的小费50%是老板占为己有,再加上分给厨房员工,其实服务员拿不了多少,小费都给老板剥削了,所以客人给的小费没有真正到服务员手里,还不如不给!
回复
lifeisfun
2023-08-17 16:19
举报
5
而且餐馆只收现金,偷税漏税,凭啥我们这些拿工资的既要给政府交税,还得给那么多小费,成了人人盘剥的冤大头
回复
肥佬李
2023-08-17 16:59
举报
3
有法不依,餐館老闆拿小費是犯法的,隨時可以舉報,我從沒聽過西人餐館老闆可以分小費的。如果你怕失去工作,那就從今天開始,紀錄你的小費,到一天有日被辭去,那就去舉報,你會有意想不到的好結果,加拿大勞工法例始終是保障勞工的。
回复
APP用户__8A8Bo9
2023-08-17 14:24
举报
7
小费制度变味了,使得加拿大生活成本很高,关键付了钱还得到黑脸,呵呵
回复
贝加尔湖
2023-08-17 20:45
举报
5
假如是必须支付的某个固定的百分比,那就不是小费而是税。
回复
Rushi
2023-08-17 18:52
举报
3
不但餐馆儿连理发店都这样。
回复
sinocan88
2023-08-17 14:02
举报
3
上次去Domino's取电话订的pizza,刷卡时账单上有“小费”一栏,以前账单上是没有“小费”一栏的。
回复
哦呐嘿
2023-08-18 07:23
举报
2
食店可以给外卖平台百分之二,三十的分成,那堂食时为何不将该部分返还给客人或员工?
回复
warrent
2023-08-18 01:05
举报
2
强制15%以上的小费,其实就是勒索。
回复
手机用户__5oaCvC
2023-08-18 00:09
举报
2
根据帖子,一对夫妇在一家餐馆共花了109.41元,却只留了6.59元的小费。更让人愤怒的是,客人还在账单上留言,表达了对服务的感激之情。 “谢谢你!你太棒了。我们会回来找你的,”纸条上写道。 我想问这TM谁写的 他的愤怒从哪里来的 从今天开始不给小费了,愤怒去吧。
回复
能不能正常点
2023-08-17 21:02
举报
2
美国对中产是多么的友善,加拿大缺把中产当成肥羊宰割
回复
kangning1568
2023-08-19 17:14
举报
1
用脚投票就好了
回复
宁福
2023-08-18 11:37
举报
1
小费是顾客对服务好的认可和对服务员的尊重,完全不应是强制性的。我是认可给小费的,但是,如果服务差,服务态度恶劣,餐馆食物差,也要给小费吗?
回复
swim
2023-08-18 09:56
举报
0
我在纽约华人餐馆吃饭,直接扣20%做小费,没有商量余地
回复
李大水
2023-08-17 15:36
举报
0
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还没到加拿大几天,就整天想着改变加拿大。在餐馆多少年了一般都会给15-20%小费。
回复
lifeisfun
2023-08-17 16:17
举报
6
现在餐饮那么贵,小费和税按百分比也涨,和传统没啥关系
回复
Red Alert
2023-08-17 18:03
举报
8
有钱你给200%都可以, 没钱的给少一些或者不给, 有什么问题么? 难道还有法律要求必须给15%+ ???
回复
为华不为华
2023-08-17 13:14
举报
0
有时给再多小费,也得考虑在靠谱时间段就餐:不然厨子和服务员都吃上了特殊餐饮,顾客还在那里使劲儿喝咖啡哈哈哈哈~!~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这个贴子爆了!夫妇用餐109元只付6元小费!还留言夸服务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