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孩子睡后院3年多 父母全网遍寻这件东西 /
  4. 全部评论 /

孩子睡在后院3年多 加拿大一对父母全网遍寻这件东西

阅读全文
我不愿意浪费时间去帮一对极左的疯子父母!
回复
BC没有问题,冬天也不很冷。我们安省会冻死人的。
回复
摊上这样的父母,如果孩子真在哪个冬天的半夜被冻死或煤气中毒死了,估计他们又要向社会发起募捐了
回复
在后院搭个蒙古包或者印第安人帐篷
回复
算不算虐待儿童?儿童保护组织应该介入了。
回复
哇!骨骼惊奇、天赋异禀的娃儿一枚!如来神掌找到传人了,呵呵。
回复
多么活生生,又可操作性的成功案例啊!土豆,邹指挥之流睁大眼睛看好了,这小孩帮你们把困扰你们政府的最大民生问题给完美解决了!要造什么房子啊,以后就让难民,流民,以及兢兢业业却依然负担不起住房的良民都住到帐篷里去。现有几百亿的联邦baget 可买的帐篷决定cover小土豆十八代祖宗加徒子徒孙....
回复
回复 creed:我大便
回复
回复 creed:我大便干燥你也知道?你尝过以后,是不是发现这要比你舔小土豆屁眼要来的香甜和嘎嘣脆啊...lol
回复
老外父母比较开明,没有什么大问题的事都可以随孩子的意愿。不能说他们有什么问题,就是得多操心点。
回复
帐篷坏了没有可以换的,他也就自己进屋了,不用劝
回复
所有的帐篷设计,都不是为了在户外当固定住所地。一般的帐篷能坚持一年都算质量很好的了。 找个军用帐篷估计可以用得久一点,但那么丑,他儿子愿意住进去吗?
回复
下雨天半夜起来撒尿怎么办?
回复
是不是不睡在地上?长期睡在地上,不怕潮气吗?孩子小还看不出来,等年纪大一点,身体会不会出问题?
回复
在后院搭个SHED, 再把帐篷放到SHED里。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