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杜鲁多没有住房方案!称我们欠年轻人 /
  4. 全部评论 /

杜鲁多拿不出住房危机的解决方案!对年轻人说:我们欠你们

阅读全文
别再煽情了!既然欠债就还债!
回复
解决住房问题的最简单方法就是停止接收难民和移民。 解决空气污染的最有效方法就是杜绝森林大火。今年的森林大火产生的二氧化碳够小杜收100年碳税。
回复
这厮一贯是制造苦难,然后冒充救世主,来拯救众生,骗取选票!惯用伎俩!现在开始表演画大饼了,后面他的剧本是:真心理解你们的困难(乡亲们你们受苦了),我土豆要带领大家激情奋进,掌声在哪里,选票在哪里....高潮了!
回复
你欠所以纳税人的
回复
我们欠你们,需要采取行动。 继续加速欠,以期债务会自己平衡!
回复
土豆既然说出了欠债,那么就请还钱。如果还不了,就请下台,别留恋权位。让能干的人上台,慢慢的把加拿大建设成原来应有的样子。
回复
这啥缺 先是强迫给年轻人打疫苗 然后加息让购房贷款者破产…这操作
回复
实在恶心至极,眼看民调在年轻人中支持率下降了,大选要出问题了,马上出来煽情忽悠年轻人,头几天还大言不惭的说房地产不是联邦的主要事项。这总理也太不要脸了吧。
回复
土豆一贯政治正确。 大多数年轻人是左棍,不会怪罪土豆的。
回复
政府实际上非常喜欢房地产被金融化, 工业空洞化以后房地产成了支撑经济的一个重要支柱。 政府现在想什么办法? 有的是办法, 只是它是否愿意采取。 严格限购个人或者家庭的第二第三第四套房, 让资本机构性公司完全退出独立房(含楼房单元)市场, 开发绿带, 建设高铁疏散人口到100-200公里以外地区。
回复
新民主党领袖驵勉诚(Jagmeet Singh)称,杜鲁多的内阁没有宣布任何新的住房政策,是“彻底的失败”。
回复
加拿大住房危机的产生,追根究底是因为文化上的差异,加拿大接收了太多的华人和印度人移民, 而这些移民特别爱买房, 总认为有土斯有财的文化, 是造成加拿大房源不够的原因. 不像我家左右两边的白人邻居, 喜欢去乡村买渡假屋, 或买大型休旅车或小游艇, 周末假日时就慢慢地开着车拖着游艇到湖边溪边, 或美国南方度假去了, 从来无法了解为何华人们喜欢买投资房来出租, 来自找忧虑麻烦, 这是文化认知的差异.
回复
租房市场也紧缺怎么解释?不买房,难道也可以不租房?睡大街?
回复
不要想当然,数据调查买二套,三套我,四套投资房的都是富裕的老年人,尤其是白人为主,自己活在华人圈子只知道华人。
回复
回复 APP用户__K7htrV:白人买多套房的当然也是有, 但的确没有华人和印度人厉害! 前些日子参加了一个华人家庭的聚会, 其中有一位华人房屋中介必须要提早离开聚会, 原因是她所拥有的一套出租房需要换冰箱, 另一套则有租客想看房. 然后有人问她, 你到底有几套房?? 她笑笑回答: “只有 8 套啦, 跟其它同事比起来还算是少数.”, 至于和我同期移民来加的老移民, 若到现在仍只有一套自住房, 那简直是天方夜谭 !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需要OSFI继续出手,增加第二套首付比例,增加第二套压力测试利率,增加第二套贷款利率,增加第二套HELOC利率。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
回复
这个想法很好,但是炒房的大多数是公司,他们有公司法规范,也是纳税人,却不受这样的法规限制。
回复
戏子又开始飙戏了,真恶心
回复
不要把炒房的原罪放到华人和印度人头上,你来到加拿大不买房,你退休金够花吗?中国房地产商业化才几年?你看看19世纪末美国就有多少人投资房地产了?要公允的讲,不要带着有色眼镜看待自己的移民团体。
回复
那你也得看看那些投资美国房地产之后的地产泡沫崩塌死了多少人
回复
炒房本身就是击鼓传花,需要有人接盘,需要有强大的实体经济支撑,这个世界有哪一个国家是光靠炒房发达的. 炒房的是
回复
“相反,他认为当前的危机是一场酝酿了几十年的危机“ 这个就是他制造的人祸啊,而其他人有啥关系?
回复
住房需求这么旺盛,人们为什么不想到这是巨大的商机呢?赶紧去建房赚钱呀!
回复
这家伙说债务会自动平衡,谁知道现在平衡不了,小心这家伙政治玩家,超会玩手段
回复
又要当又要立!什么气候问题,这个那个不能建房子。就是土豆挥霍了纳税人的钱,把经济搞得一团糟才有今日困境。
回复
真是个戏子
回复
即要做服务性行业,又要立标志性建筑😡
回复
You owes everyone including house owners!!!😡😡😡
回复
从2015年上台,到现在8年,天天到世界上到处撒钱,哪有精力和钱关心加拿大人民的生活。 现在要选举了,开始来忽悠老百姓。
回复
别猫哭耗子了 你欠全加拿大的 包括一草一木
回复
感觉他干腻歪了。早想着退休后腰缠万贯潇洒快活去了
回复
赖着旧账,又造新孽(债)
回复
干啥啥不行,把加拿大搞得一团糟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