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绿带猫腻:有人拿100万游说省府并行贿 /
  4. 全部评论 /

安省绿带开发有猫腻:有人拿了100万报酬游说省府并行贿

阅读全文
还嘴硬不辞职,这在中国应该一早双规,然后关个10年以上吧? 还是民主自由好啊!可以保障官员的安全和利益。
回复
DVP 边上几块绿地交易也应调查
回复
绿道是过去规划定的,到处竖着牌子保护。现在规划成摆设,谁想改就改,没有背后利益才怪。
回复
这不是行贿吗?肯定还有更多的利益输送,胖福竟然要保这个厅长,显然他们是一伙的
回复
胖福脑残,这时候牺牲一厅长,把事件大事化小,不然事越闹越大,早晚把他自己拉下水。
回复
天下乌鸦一般黑,特别是政客
回复
一百万就办成了,这么容易的吗?LOL
回复
福特搞经济没能力, 只能靠卖地挣快钱, 虽然会祸害安省和人民, 但我们保守华人就是要死死的支持福特, 不要问为什么, 理性不属于保守华人
回复
权可生财,偷吃不抹嘴
回复
"此人拿了业主100万加元好处费,然后用猛龙队球票和高尔夫等去行贿省府高官,并且真的将事情办成了。". 猛龙队球票和高尔夫加起来也凑不齐30万吧, 这点钱能行贿收买省府高官办事? 怎么感觉安省廉政专员在胡说呢?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