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联邦部长:解决住房危机的重点是增密度
/
全部评论
/
联邦住房部长:解决住房危机的重点是增加密度,而不是绿带
阅读全文
很快回来
2023-09-01 16:13
举报
5
没建一个房,嘴炮开启。
回复
我是剑八
2023-09-01 15:04
举报
5
烂土豆政府上梁不正下梁歪,疯狂不切实际,不做安排的接受烂民,流学生,貌似提高了加拿大人口,但完全不考虑工作,资源,房屋的不足。造成通胀高企,犯罪高涨,失业高企。他们不管不顾,疯狂加收碳税,加收利息还债,却放任火灾,放任老百姓入不敷出。 其所有行为本末倒置,缘木求鱼! 土豆不倒,加拿大不好!
回复
八戒吃瓜
2023-09-01 14:41
举报
4
土豆和他的部长们只负责拉屎,拉得整个加拿大到处都臭哄哄的,然后站一旁指点江山:你们排污去屎的方法不对,应该这样那样才对
回复
qunimade51
2023-09-01 14:22
举报
4
那个,你看人家日本,人说没辐射人就自己吃;你说增加密度,你能不能带10个部长跟特鲁多做roommates去啊?你能就不是放屁
回复
花草迷
2023-09-01 21:14
举报
3
我觉得应该开发安省南部和北部,要分流人口。可以在大北边建一座难民城和一座无家可归城,那里房子造价低,把大麻屋也都迁到那里,这样可以解决多伦多的安全隐患。那里有住房、有大麻、有吃有喝,他们会去的。 在多伦多建更多的房,只能招来更多的人;建房速度永远赶不上难民、移民涌进的速度;要把人口分流出去,湖再大,总会被流进的水灌满。
回复
fan nao
2023-09-02 09:20
举报
2
解决住房危机的根本点是控制人口。这不用脑的猪,就是他做移民部长拉的屎,现在又去住房部继续拉屎
回复
MONEYWEATHER
2023-09-02 10:02
举报
1
大多地区土地是有限的。只能多建condo和联排。
回复
MONEYWEATHER
2023-09-02 09:58
举报
1
这哥们变得那么快,和总理同步。早说了之前这哥们的活不靠谱,加拿大的builder是私人的。
回复
lifeisfun
2023-09-02 05:16
举报
1
人口密度增加还有其他问题,交通基建教育福利
回复
theEagle
2023-09-01 21:04
举报
1
别再跟土豆一样仅限于纸上谈兵。关键是行动!
回复
手机用户__rzc5TL
2023-09-01 17:02
举报
1
放屁 跟屁虫
回复
pick3
2023-09-01 16:57
举报
1
在万锦多建一些40,50 层的高楼
回复
洗洗睡了
2023-09-01 21:08
举报
0
不怕便秘吗?
回复
meow123456
2023-09-01 16:38
举报
0
15 mins city来了。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联邦住房部长:解决住房危机的重点是增加密度,而不是绿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