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联邦部长:解决住房危机的重点是增密度 /
  4. 全部评论 /

联邦住房部长:解决住房危机的重点是增加密度,而不是绿带

阅读全文
没建一个房,嘴炮开启。
回复
烂土豆政府上梁不正下梁歪,疯狂不切实际,不做安排的接受烂民,流学生,貌似提高了加拿大人口,但完全不考虑工作,资源,房屋的不足。造成通胀高企,犯罪高涨,失业高企。他们不管不顾,疯狂加收碳税,加收利息还债,却放任火灾,放任老百姓入不敷出。 其所有行为本末倒置,缘木求鱼! 土豆不倒,加拿大不好!
回复
土豆和他的部长们只负责拉屎,拉得整个加拿大到处都臭哄哄的,然后站一旁指点江山:你们排污去屎的方法不对,应该这样那样才对
回复
那个,你看人家日本,人说没辐射人就自己吃;你说增加密度,你能不能带10个部长跟特鲁多做roommates去啊?你能就不是放屁
回复
我觉得应该开发安省南部和北部,要分流人口。可以在大北边建一座难民城和一座无家可归城,那里房子造价低,把大麻屋也都迁到那里,这样可以解决多伦多的安全隐患。那里有住房、有大麻、有吃有喝,他们会去的。 在多伦多建更多的房,只能招来更多的人;建房速度永远赶不上难民、移民涌进的速度;要把人口分流出去,湖再大,总会被流进的水灌满。
回复
解决住房危机的根本点是控制人口。这不用脑的猪,就是他做移民部长拉的屎,现在又去住房部继续拉屎
回复
大多地区土地是有限的。只能多建condo和联排。
回复
这哥们变得那么快,和总理同步。早说了之前这哥们的活不靠谱,加拿大的builder是私人的。
回复
人口密度增加还有其他问题,交通基建教育福利
回复
别再跟土豆一样仅限于纸上谈兵。关键是行动!
回复
放屁 跟屁虫
回复
在万锦多建一些40,50 层的高楼
回复
不怕便秘吗?
回复
15 mins city来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