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预计央行本周不会再加息!利率已经见顶 /
  4. 全部评论 /

预计加拿大央行本周不会再加息!利率已经见顶

阅读全文
11月预计会加息,近两个月的通胀又到了近乎失控程度
回复
不要胡说,加大麻国加不加息取决于美帝,有加大麻什么事?
回复
美国5.25加拿大5,比美国的少,我建议你多看看新闻,少打错别字
回复
39M人口招收了1M新移民,结果GDP萎缩了;消费低迷房市滑铁卢;去年6月8.1% CPI结果今年还有3.3%;这已经不是通货膨胀了,而是滞涨。滞涨发生没有结构性改革,强硬的货币政策或者新的经济热点,是无法对抗滞涨的。靠人口增加而不是把蛋糕做大,人越多能分到的就越小。9月不加息,12月可以看CPI坐火箭了
回复
看看这一百万新移民是啥资历就知道了,大部分是学生和打工的,学生也是借留学名义,行打工之实,这些人都是产业链的末端,如何指望他们振兴经济.左派政府引入的难民移民一贯就是负面大于正面的,看看现在的犯罪分子就知道了
回复
这才是明白人
回复
失业率上升了??? 还招那么多三哥来抢饭碗?? 这是什么操作??
回复
银行内部信息是今年至少再加一次,明年有五次,但都是一个quarter, 明年后未知。炒房团和经纪想装睡就让他们睡好了。
回复
建议你多读读书,别整天道听途说。说出这种话,只能证明你自己没脑子,没知识储备。
回复
回复 0^_^0:骂人讲废话很舒压吧?毕竟房贷和现实刺痛了你
回复
然并卵,还得看美联储是否加息。
回复
即使不加息,有几人能抗住现在这么高的利息,是银行放水,没有在触碰trigger rate时要求增加月供,否则房地产早就崩了。
回复
我在等央行进一步加息。美国不衰退,加息的药还得吃。
回复
加拿大加息与否,似乎和加拿大没关系
回复
发梦见顶
回复
说好的今年破5呢?
回复
升不升息加拿大说的算吗?还不得看美联储的动向?
回复
无所谓继续加,余钱放在GIC。待贷款更新需要用高的贷款利率时,一把全还了。看谁更厉害。看到联储和加行的那些人就恶心,明明通涨无解,私人银行破产,大家叫苦连天,那些人还天天叫嚣着控制通胀涨利率,只有一个用名字形容它们———搅屎棍。
回复
很难说。就算明天不加息,November 也会加。明年还会加息,至于减息只有等失业率大幅提高,房价大跌才有可能。来了这么多三哥留学生打工是顶替廉价劳动力。三哥是否可移民,要看联邦保守党上台后答应不答应了。
回复
金九银十,买房抢offer重现
回复
这种标题不负责任,不可刊登
回复
加息只会导致贫富加剧,中产以下阶层均是受害者,后果就是治安恶化,悲剧增多。加息受益者是政府及公务员,资本家,地主等
回复
即使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