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两个”911“,都是谁信“国运在我”谁倒霉 /
  4. 全部评论 /

两个”911“,都是谁信“国运在我”谁倒霉

阅读全文
第一個911令美國知道這個堡垒只能從內部打破,立刻部署戈尔巴乔夫的策反行動.什麼和平演变都是幌子,到最後是和平瓦解,戈尔巴乔夫是賣了國但收不到錢的凯子.他只看到西方給他画的一個又一個的大餅,
回复
咋没给中国算上一卦?哈哈,八成是看不透中国。
回复
喊崩潰喊了將近四十多年了,年復一年的
回复
和平演变。
回复
厲害了我的國們,該夢醒了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