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房价太高了!连房主都希望房价跌一跌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房价太高了!连房主们都希望房价跌一跌

阅读全文
高房价是加拿大央行这几年零利息的结果,人们疯狂借贷,反正借钱基本不要利息,导致房屋价格一冲飞天,很多人也因此跟进,根本不是什么刚需,买的房就是用来投资,出租。 现在通胀一发不可收拾了,央行不得不加息,否则房价不降,物价飞涨,民不聊生,导致社会严重不稳定,抢劫,盗窃 吸毒 就算你买了几个大房子,这种社会环境你能住的安稳????
回复
多伦多有40%的condo是投资房
回复
高房价除了炒房的,政府是最大获利方,新房的HST,老房的交易税让政府赚的盆盈钵满,殊不知这是掘了子孙的后路,这种短视政府真该早点滚蛋
回复
房主们希望房价降一降好买第二套,第三套房。
回复
房价高的原因不是泡沐或炒房,是巨量印钱后的贬值和高通胀!造房成本很高,加拿大的建筑行业没有暴利,一不小心就破产倒闭了。
回复
怎么没有暴利,这几年买旧房子flip的太多了,没有暴利谁去干这个
回复
利息10%,房价就跌一半
回复
除了炒房客没有人喜欢房价上涨过快,因为政客们已经盯上房产税了
回复
only canadian government is cheap here
回复
在保护建筑商的利益的同时,但打击房产投资客,征收房产投资特别税 至 70%。让非自住的炒房客白忙, 这样房价自然会下来。
回复
降低房屋出租的风险,即保护房东的利益,可能会有更多房源出租,从而降低租金。否则房东会将风险损失加于房租中。
回复
物价都这样了你希望资产跌?可能么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