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一半在亏本!多伦多餐馆处境岌岌可危 /
  4. 全部评论 /

一半在亏本!多伦多餐馆处境岌岌可危:堂食人数大减

阅读全文
现在去餐馆点个青菜20刀、点个肉菜40刀,哪怕吃碗面都要15刀,这谁还周周吃得起啊?
回复
那个餐馆?你怎么不说点个帝皇蟹要1k,普通茶餐厅一个套餐13.99送汤和饮料,便宜点的11.99这还是markham的价格,是家暴可能再便宜点,您这价格可能有出入
回复
开饭馆的个个豪车,多套房,还说不挣钱???
回复
现在两个人去餐馆吃饭竟然要100元,还要收20%的小费,真是吃不起,就只能在家窝着。
回复
好长时间不去餐馆了, 物价涨, 房租涨, 真没啥钱去餐馆了.
回复
不敢去餐馆堂食,怕被宰,两周前去快乐小羊warden 店吃火锅晚餐,去之前专门打电话确认了关于付小费的比例,店家说小费付百分之10到百分之12,随便给。结果去吃了晚餐,结账时直接小费收百分之15,打印在账单上。
回复
華人做生意就是要呃呃騙騙
回复
不但菜价涨,小费也涨。谁还敢去吃。
回复
我只能呵呵了,亏本还不跑?
回复
领导们跟着美国反华去了,百姓自生自灭吧
回复
賺來的錢不是給加稅就是被加息,韮菜是各種花樣的往死裡割,什麼自由航的,烏軍軍費,軍品,軍人訓練,難民等一籃子高大上撒幣,再加上碳稅,哪有錢出去食,熬吧,。
回复
房屋租金太高,人工和进货成本上升
回复
现在餐馆价钱确实太高了,一般工薪阶层根本消费不起。
回复
餐廳老闆賣慘、收現金暪稅,小費袋袋平安。還口口聲聲虧本。
回复
经济萧条,民不聊生啊。爱心满满的邹市长在哪?
回复
都是小土豆造成的!不过餐馆的价格太贵,小费太高,服务质量太差,菜做得也难吃,人们不去了,不是很正常吗?
回复
疫情期間說什麼米粉運輸成本高漲,什麼星洲炒米乾炒牛河所有都加三四十%,還有燒鴨加到40多元一隻,又說什麼禽流感,現在所有都回復正常,但從來不會減價,基本上現在來貨以平了,老闆覺得家加還有人吃,那便繼續加吧,賺多些吧,難為普通市民。
回复
小去為妙!13%稅再加12至20% 小費. 酒樓還要收茶錢呢!
回复
跟19年比?那时低利率没有疫情你怎么比?老百姓都觉得自己有钱,现在都相反
回复
一切尽在掌控之中?
回复
低物价都留中国国内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