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华为真打不赢苹果 连大陆市场都输掉 /
  4. 全部评论 /

华为真打不赢苹果 连大陆市场都输掉 爆最终结局

阅读全文
这个砖家严重脱离现实
回复
西方国家的砖家不这么说, 饭碗就没了, 明知道是胡说八道, 也要这么说.
回复
写这种文章的人有病
回复
这写的什么铋玩意?
回复
难怪它们每次都误判,因为都养了一群脱离现实的砖加。
回复
美国三大车厂的工会正在罢工, 要求工资增加40%, 还要增加福利.. 如果车厂答应, 人工费会加倍. 这样的美国车的价格能最终占领大陆市场吗? 丰田说, 就算在日本生产汽车, 再运到美国卖, 都比在美国当地建厂生产丰田车便宜很多. 美国制造, 早晚被工会玩死.
回复
这个编写者是胡说八道第一
回复
乱说,瞎说
回复
这个标题很吸引人! 如果这个分析是对的,是不是该买苹果股票了。 如果出货没有7200,就被你还惨了!
回复
中国真是发达国家了,竟然两个手机一起用而且是iPhone, 加拿大美国有多少人可以这样,都别巴巴了。
回复
心态真的很好!
回复
慢慢来,不着急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