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杜鲁多威胁五大超市:不稳定菜价就征税 /
  4. 全部评论 /

杜鲁多威胁加国五大超市:不稳定菜价就用税收惩罚

阅读全文
很久没见过 @加拿大老张,是不是回国了
回复
可能是房子太多,忙不过来了。 私信他一下:“要请人帮忙吗?” 😂
回复
土豆是51上公认的大反派
回复
很少看到土豆政府能做点正经事。这是很难得的一件。支持。现在的超市在发国难财,趁火打劫
回复
保守党的PP 最近的演讲赢得很高支持率,誓要改善当下不堪的民生。小土豆急了,最怕的是下台,现在不断放大招,摇身一变要为中产而战了,顾不上难民了。
回复
早干嘛去了, 菜价离谱上涨不是一天两天了,,,露出可憎面目发出威胁的不是简单因为菜价不稳, 而是发现原来菜价不稳会让总理宝座不稳,,,
回复
菜价能省几个钱?为啥不威胁保险公司,不降车保险和房屋保险就收他们的税?为啥不威胁各市政府,不降地税就开除市长?为啥不威胁自己政党,不降收入税就开除他自己?
回复
这是搞计划经济,乱来
回复
听到这个消息我就放心了 土豆智商这几年没长进 好事儿
回复
小土豆是在逼五大超市给供应商压力 -- 减价。 大超市是有能力给供应商压力的,例如:Walmart逼供应商的方法就很多:“你的货想要在我店摆卖,就必须 1、2、3、4、5 。。。。。”
回复
大米 面粉应由国家控制 。 龙虾 ,熊掌 等市场调节 。
回复
终于做了有益于全体人民的事情了!
回复
这些大型食品连锁是物价上涨的推手,好好学学Costco
回复
吹吧,汽油價格受到人為操控,同一地區的汽油價格不可言喻的統一,皇家騎警早應立案深查了,但說了將近二十年,有成效嗎?!
回复
水电气,地税,所有物价都要降。房屋空置税加高为房屋价格的10%,有钱买房子自己不住肯定是有钱人了。不要再加息了。
回复
小心超市老板罢工!
回复
不稳定房价政府就下台,能做到吗?
回复
我早就说过了,这里是世界贪婪之都 !各行各业都是贪得无厌 !你政府不出手他们是不会理你的,但也不是给超市加税,你加的税又会被转加到消费者头上。而是应该限制他们的利润,给他们定一个正常而合理的利润比例,比如每年不能超过6%,凡是超过部分全部上缴国库,政府再拿这钱补贴给大家,这样一来他就不会那么贪婪了,因为贪了也没用。
回复
乌缺乏战备资金(后备金)
回复
自从土豆从印度回来好像开窍了,第一把企业cerb贷款期限放松了,第二要限制超市涨价,挺好的!现在运费都回到疫情前了,大宗商品价格很多都下来了,加拿大商品价格没理由继续涨,不知道51里天天骂的点在哪里
回复
cerb这点期限宽松象征意义大于实在意义,第二,油价高涨,哪里看见运费回到疫情前了?大宗商品在碳税的加持下哪里下降了?所以说走十步退一步 ,自由党党工立刻出来洗地,真是敬业。 不过左逼垃圾政府愚蠢政策已经暴露无遗,别想再轻易愚弄老百姓了!
回复
回复 我是剑八:中国船运不是下来了?超市中国货降了没?!大宗商品铝铜木材等早暴跌了,你看市场上相关产品价格跌了没?原油价格创新高,难道也是他的错?一个个都被土豆整疯了
回复
回复 hiking spiker:对不起,除了基本木方降价了,每一个降低的。中国船运降了那是在打贸易战,中国也不是加拿大最大的进口国了。 别为土豆洗了,有点让人恶心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小土豆虽然又蠢又混账,但还是说了一句人话。
回复
不要为了骂土豆而骂。他是该骂,但在这喷的人为什么都不解释一下杂货商的高利润?!他们为什么多挣了那么多?!供应链,油价。。。吧啦吧啦,你凭什么多挣了?钱会说话,说真话!
回复
别和他们废话,不降价就收税,暴利还有一万个理由。
回复
你比土豆还没脑,所有税收都会转嫁给消费者
回复
吹吧,汽油價格受到人為操控,同一地區的汽油價格不可言喻的統一,皇家騎警早應立案深查了,但說了將近二十年,有成效嗎?!
回复
HST 应该加到20%
回复
空置税再高也没意见,特别是对那些有钱的炒房人
回复
最好的办法是惩罚CEO
回复
从根本解决问题吧,加零售商的税最终会加到消费者头上。要从原材料开始整治。
回复
杜生,我建设你自己开超市,引入竞争,凭你的实力,价格战不成问题
回复
给华人超市增税吧!
回复
不管怎么说价格下来就能为老百姓省钱,大超市疫情至今一直都在发财而通胀的负担其实大都有消费者负担了。这次支撑总理,就算狗咬狗吧也支持咬大超市一口。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