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妹子吐槽花34刀点"最贵"沙拉 /
  4. 全部评论 /

傻眼!多伦多妹子吐槽花34刀点"最贵"沙拉:吃起来又臭又恶心!

阅读全文
在家里做着吃不行吗?天天说没钱租房,买房。
回复
25刀还给了一堆鸡肉,已经很不错了。 你去华人餐馆找找,看还能不能找到25刀的肉菜?
回复
华人餐馆没有25刀的肉菜?你是认真的吗?
回复
你又胡说八道,华人餐馆大部分菜式都是20元左右。
回复
现在的34刀相当以前的3 或4 刀,能有好的吗?
回复
20p小费….
回复
说明多伦多餐馆的日子不好过,来一个坑一个,不做回头客。多年前去魁北克旅游也去了几个餐馆,一个比一个差。导致现在去餐馆吃饭都有“恐惧症”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