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两个月内2次:苦等一年的新车家门口被偷 /
  4. 全部评论 /

两个月内2次:多伦多男子苦等一年的新车在家门口被人开走

阅读全文
你们无能为力抓,我们也无能为力交税。Win-Win
回复
警方无能!放任盗车团伙大胆的作案。
回复
“皮尔区警方发言人告诉CityNews,他们知道这些事件以及该地区乃至整个大多伦多地区都在不断发生类似的事件,但他们无能为力。” 呵呵,干脆解散警队吧。
回复
建议得不错! 既然警察无能,那就解散一部分警队,把养警队的税钱还给老百姓,老百姓用这钱来雇保安公司,或者干脆自己组织起来保卫家园(只要法院授予一部分执法权),肯定比警察有效。乱世中的乡勇团练都比官军更有战斗力。
回复
无能为力,那还要养着你们干吗?不知羞耻的家伙。
回复
无能为力的话都说出来,我只能呵呵了...
回复
无能为力:背后意思是政府再狰加办公费用!
回复
就是警察的无能。就知道开罚单。其它的不会做。他们的收入就不应该跟开罚单联系到一起。腐败!!
回复
完全同意你的观点。
回复
面对小偷他们无能为力,面对0元购他们无能为力,面对枪匪他们无能为力,总之面对坏人他们无能为力,要求涨工资的时候都士气高昂,纳税人花巨额资金养这些警察干什么?我现在转为支持"defund police"!
回复
警方真的无能为力!土豆自由党的难民政策和对犯罪分子的宽容让很多犯罪分子乘机而入!
回复
警察说“无能为力”?一大部分的车需要通过港口才能运往别的国家,但这些车就像会隐形一样安然通过,这尼玛看看里面的水有多深?这不会有“官匪”勾结吧
回复
小偷成本太低 被抓了 最高也就判半年
回复
主要是加拿大的法律,没有什么用,警察抓了,法律放了,反反复复,抓了又放,警察也心累。他们也不愿意做无用功。
回复
律师们捞钱、捞一把、再捞一把、再、、!明白吗!律师们捞钱心永不累!
回复
‘’皮尔区警方发言人告诉CityNews,他们知道这些事件以及该地区乃至整个大多伦多地区都在不断发生类似的事件,但他们无能为力。‘’ 可笑吗?国民的生活与安全困境他们无能为力,却成天有能力跟着美国佬去全世界挑衅。神经病啊
回复
没有警察抓不到贼的,只是愿不愿意去做
回复
Dealer 精准地将信息分享了
回复
土豆那有功夫理你,他正忙着作秀撒币呢
回复
警察无能为力,那就立法让民众自保吧:发现擅入车道或盗窃车辆的,格杀勿论,不承担法律责任
回复
在议员见面会上问为啥被偷的都运到两个非洲国家,议员立即指责我种族歧视,这样的民意代表不都是密市的佐佐木们选举的吗?被偷了,活该,加拿大有句话:you paid for what you select
回复
汽车那么大的个头,居然可以毫无阻碍的出海被卖。说明什么呢?
回复
被盗的汽车基本都是港口运出去的! 我就不信。在港口派几个警察,对每辆出口的汽车检测一下,就阻止不了!!
回复
如果让警察将偷的车有提成奖励、破案的效率应该提升很多吧。
回复
穆穆dealer犯罪集团从盗车,出关,运到非洲,转运加拿大,洗钱,人口贩卖,毒品,一条龙,曾经美好的加拿大就让穆穆们给毁了
回复
加拿大不允许老百姓拔枪自卫, 完完全全依赖无能的警察, 然后车辆损失自动拔高保费, 恶性循环。
回复
打算不交税了。service cut就cut吧。现在和没有也差不多
回复
谁让你支持黑三木的代言人,活该,抓进去三天就保释出狱,这是法律体系问题,不是警察
回复
所有被盗车辆的损失都会摊到大家头上,汽车保险费又要上涨了!
回复
哪来的警力,财力,都在抓家庭罚款,送钱给演员。
回复
法官是关键,警察抓到,法官放人。
回复
以前觉得偷铅笔,橡皮,钱包叫偷,这里是枪指着脑袋抢走车也叫偷
回复
整个黑色产业链利润太高了,甚至比黄赌毒还高,风险还小,警察局说一句“无能为力”就轻易把问题解决了。
回复
"皮尔区警方发言人告诉CityNews,他们知道这些事件以及该地区乃至整个大多伦多地区都在不断发生类似的事件,但他们无能为力。" 无能为力是警察应该说的吗?要不政府就发现盗贼可以直接射杀,估计这个问题直接就能解决。
回复
法官把抓到的偷车贼很快释放,使他们有恃无恐,这才是根源!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