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开发商表示将新建5000套出租单元 /
  4. 全部评论 /

低于市场价45%:多伦多开发商表示将建5000套出租房

阅读全文
换句话说,多伦多房价只值一半
回复
怎么不说整个项目total budget & CMHC Source of Fund? CMHC给100%的钱基本谁都可以以市价50%往外出租。他们拿了CMHC的钱给垃圾土豆摇旗呐喊,说减低房租40%是因为不用交13%hst,大哥,逗我们
回复
据说20多年前就是这样的,所以我们刚来加拿大时的租房价格不算贵,然后历届政府无论时自由当还是保守党都收这税,开发商就不建出租公寓了,租金就越来越高了
回复
加拿大70-90年代那20年间建了很多high rise,私有开发商建出租公寓,政府直接买断。这就是为什么去一些小城市市区仅有的几个高层公寓都有40-50年历史。
回复
回复 86776897:比如多伦多市中心的圣詹姆斯镇,那些高楼被政府买断后为housing做廉租屋,沦成为贫民窟。
回复
20年前的房租也不便宜,很多初来咋到的新移民都是两家分租一套apartment
回复
可见加拿大的各届政府有多贪婪多垃圾。
回复
政府、公司、个人都挤在房地产的独木桥上,独木桥吱吱嘎嘎响。
回复
现在还有人做亏本生意吗?真是把卖房的人当傻子。
回复
五千套够塞牙缝呀?每年多少万进来呀?
回复
可想而知,政府的税严重影响了房市价格
回复
头痛医头,脚痛医脚。
回复
原来不光要免13%的HST, 建出租房的钱还是CMHC出, 开发商建房赚一笔, 出租再白赚60%的租金. 这货是不是跟土豆政府有什么私下交易?
回复
快出来看活雷锋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