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自由党颁一系列新政:为中产阶层而奋斗 /
  4. 全部评论 /

自由党颁一系列新政:为中产阶层而奋斗

阅读全文
土豆总理辞职, 联邦政府下台换人, 才是自由党对中产阶层的最大贡献!
回复
烂土豆稍微有点良心就赶紧取消碳税,取消并遣返非法烂民,其他的全他妈的扯淡
回复
自由党下台才是最好的贡献。
回复
胡扯,收割的就是中产
回复
转移视线,他为中产阶级奋斗?他是一直在为全世界的难民为他的选票奋斗吧!
回复
少TM的忽悠,减税是最直接的方法,为什么不用。
回复
把碳税去掉,把Freeland送回乌克兰作为援助,利国利民
回复
中产为乌克兰而奋斗,一年多时间土豆为俄乌战争贡献了90多亿美金
回复
土豆已经信用破产了,现在唯一能贡献的就是下台,不然加拿大在错误的路上越走越远.
回复
仔细看了一遍,作为打工的中产阶层,啥好处都享受不到。忽悠!还是忽悠!😡
回复
加拿大现在还有中产吗?年薪十万养不起家还是中产吗?!
回复
工资再涨,现在10w早不是中产了,一个家庭20w才算
回复
胡说八道,加拿大都给自由党败光了,难民,被拖入乌克兰战争,大麻,历史上最高的利息,通货膨胀。和世界大国关系恶化,这就是自由党为中产阶层奋斗的结果?
回复
听自由党鬼扯吧,信自由党不如信春哥
回复
自由党骗人第一,但是信用已经破产了。再信,就是S B
回复
又是总理办公室,加拿大的中宣部,他们就这样向各媒体群发自己的宣传稿?连51这样的媒体都一一发到,工作还挺勤奋啊。
回复
令中产为他自由党而奋斗更贴切
回复
这么高的利率,中产哪里买得起房?有房的中产都要被迫卖房了。
回复
明知灯属火,还要到處摸。山鸡永远山鸡,变不了凤凰。喱班垃圾霸着坑就是不拉屎,要嘛一拉就臭气熏天。
回复
联邦政府收了各种税, 雇佣了一个庞大的总理办公室, 其任务就是定期给各媒体提供吹捧土豆总理的文章, 并不把钱用到百姓需要的地方.
回复
自由党早日下台就是对中产的救助
回复
自由党颁一系列新政, 有24个评论了, 居然没有一个支持的, 这让发表"新政"的总理办公室的脸往哪里放? 这不成了高级黑了吗?
回复
阎王爷贴告示--鬼话连篇!
回复
中产要努力,因为杜先生要加税
回复
口头支持一下。
回复
把碳税取消了,把那些巧立名目的绿色能源取消了,把那些房屋装修各种补贴取消了,把浪费的钱留给民众。让Alberta生产更多的石油,让加拿大自己建造炼油厂,把加拿大的制造业发展起来。
回复
承认错误,取消碳税,他敢吗?
回复
就是在自由党领导下,加拿大江河日下,当然该下台,可是剩下的就只有保守党了,能有多大的不同呢?表面看起来的民主不还是独裁嘛!
回复
土豆先把中产搞残了,然后装模作样来救助,实际中产不需要救助,中产需要的是减负,你把各种苛捐杂税减下来,把吃中产的政府老爷缩编比喊口号强
回复
滚就是最好的帮助!美国前总统里根曾说:英语中最吓人的一句话是,我是政府派来帮你的。 把中产最害怕的,恐怖分子@自焚党全体党员及其支持者还有253种性别的怪物,送到乌克兰前线才是对加拿大中产最大的帮助!
回复
现在还有中产吗?都被整成贫穷化了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