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犹太人集会要求停火!停止资助以色列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犹太人集会要求停火!停止资助以色列和结束占领

阅读全文
“Vuong說:'這是一種不可原諒的反猶太主義和反仇恨行為,必須受到譴責。'" --- 小编,他真的那么说的吗? ”反仇恨行為“是”不可原諒“、”必須受到譴責“?
回复
巴勒斯坦人的平均教育程度较低。他们做蠢事并不奇怪。其次,我想知道他们是否得到报酬来抗议。也许一些伊朗propaganda组织在背後付钱给他们。为什么他们在周一放弃工作去抗议?
回复
加拿大的巴勒斯坦人,他們真係蠢,你示威冇問題,但唔應該再將仇恨發洩在同樣是加拿大的以色列人或猶太人身上,他們是無辜的!他們是否參與戰爭? 加害其他無辜的人,只會令其他人憎惡你哋。
回复
建议看看这个 https://mp.weixin.qq.com/s/Zuj_zwNN4nlfOEO3zyvq5Q 摘录片断: 本文作者:殷罡,中国中东学会副秘书长,中国社科院西亚非洲所研究员、曾多次到以色列、巴勒斯坦、埃及、利比亚等中东国家访问研究,熟悉中东事务,多次获社科院优秀科研成果奖。 今天这次冲突,以色列明面上是同哈马斯打,实际上是同伊朗及其盟友较量。 这一次,哈马斯对以色列发动这么大规模的攻击,占领了比加沙面积还大一倍的以色列领土,烧杀两天,杀死上千以色列人,这是1948年以色列建国以来没有的事。所以这次冲突和以前的完全不一样。 而从大的环境上看,选择在这时候开战,就是要搅局沙特和以色列的建交谈判。 现在很多人说哈马斯是反抗占领什么的,实际在加沙并不存在以色列占领问题。需要说明的是,2005年沙龙全部撤离加沙之后,加沙地带已经是一片巴勒斯坦人完全控制的土地,加沙1967年之后被以色列占领的状态已经结束了,加沙同以色列和埃及的边界就是1949年停火线,这条停火线就是国际社会反复呼吁为巴勒斯坦人争取的1967年边界,是符合国际法标准的。 再说所谓封锁加沙的问题。现在加沙和以色列、和埃及的边界是国际边界,就是巴勒斯坦国的“1967年边界”。任何国家的边境都会有一定拦阻设施。哈马斯自从控制加沙之后,不断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在这次战争之前曾经有4次严重交火。在这种情况下,以色列怎么可能不对边境实施封锁?封锁是哈马斯延续冲突的必然后果。 总之,局势的发展过程是,哈马斯把整个加沙打造成一个出击阵地、立体战斗堡垒,民用军用设施混杂在一起,有些是民居下面就是军用地道。一旦打起来,平民伤亡一定会很大,哈马斯追求的正是这一点。所以,封锁导致哈马斯报复是不成立的,是哈马斯反对和解发动冲突导致的封锁。这是很遗憾的事。 正是有人,从伊朗到哈马斯,不愿意看到奥斯陆协议的实现,不断地挑起冲突,结果就是制造了更多的仇恨。如果说以暴易暴是合理的话,那么这个冲突永远不会结束。
回复
难怪今天这么堵 害我迟到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