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连锁餐厅账单做手脚:收2次小费 /
  4. 全部评论 /

吃相难看!多伦多知名连锁餐厅被曝账单做手脚:收2次小费

阅读全文
多伦多现在就像个垃圾场,到处都是抢钱的,政府带头。 出去消费好像就应该无休止地给小费,小费现在是税后加,也即是说我们还要付小费给税
回复
現在已經不去強收小費的餐廳了! 我是消費者,為什麼要餐廳你來決定小費收多小
回复
全都是土豆招進来D,难民,新移民,无章无法,偷/扼/拐/骗/诈/抢/殺/吸,一应具全,這全是土豆带来的新時尚。
回复
好像接近世界末日,餐馆宰客,客不回头,餐馆倒闭,食客失落
回复
Eaton Center Thail and Schechuan
回复
不出去吃就是了
回复
非必要干脆就不去餐厅。 买优质方便处理的食材自己做,或者takeout, 又或者去food court ,顺气很多 ( 很多年前在Niagara falls casino 的那个中式自助餐就碰到过类似情况-账单已经自动包括小费,没被告知又重复给了。从此一别两宽。)
回复
诈骗就是了
回复
只吃快餐了,逢年过节才出去吃,只订自己拿的外卖
回复
强制小费餐厅会适得其反。顾客将不再去那里。stupid policy
回复
对这种店,再好吃也不去
回复
我现在基本上去超市熟食部买
回复
讨厌强制小费餐厅.
回复
唐人街的餐厅小沙田也是,买外卖也加小费,回家才发现价格不对,从此以后不去
回复
他们(服务员)只是把菜端上桌,倒水和拿酒。 而且他/她们已经因为这些动作拿到酬劳了,,,
回复
废除小费!
回复
皇后明粥在密市那个店给我两种收费:用信用卡是一个价(已经包了小费但不告诉我,想蒙我再加小费),另一个价是现金,账面比卡费那个少10%,一定要另加小费。
回复
包了小费才多10%? 那肯定用卡了, 只要不被蒙,,,
回复
上次去centerpointmall那家,说了现金,给的账单还是原价,如果不是我记得价钱,店家就装糊涂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