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那个娶了“人妖”的北京富商 后悔了吗? /
  4. 全部评论 /

8年前,那个娶了泰国“人妖皇后”的北京富商,现在他后悔了吗?

阅读全文
说穿了,婚姻不就是和一个能关心自己,能和自己一起分担的人过日子吗?撇开她的性别,能开心的过日子就够了吧
回复
我呕得一塌糊涂,以为是金星
回复
有情人终成眷属
回复
虽然不提倡,还是祝福他们。希望别给孩子们宣扬变性,不要妨碍别人。
回复
可能我老了,已经无法相信爱情。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