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人被堂食价格"劝退":51%餐馆亏损 /
  4. 全部评论 /

越来越多加拿大人被堂食价格"劝退":51%餐馆亏损

阅读全文
餐馆的利润也太高了。
回复
政府滥发福利,大量的难民不劳而获
回复
通货膨胀的恶果。抱怨有什么用?政府在忙外国事务呢!内务无能为力,只好树个外敌转移视线。解决不了民生问题,只好去解决外国人的问题
回复
我是被小费劝退的
回复
不光menu的价格涨了,小费都涨了
回复
正常年景餐馆就不盈利交税。现在更有理由不盈利了
回复
餐馆报盈利的不多,没听说哪个中国餐馆盈利交税
回复
应该是那些中餐馆偷税漏税
回复
在多伦多申请个营业执照都要等一个月,政府根本不在乎商业环境的恶化。大量餐饮倒闭的话,大量的失业问题就来了。
回复
卖辣么贵你们知道吗?我都吃盒饭了
回复
恶性通涨,柴米油盐都在涨,纸币正在快速贬值,但百姓们的收入没有增加!
回复
汽油涨,什么都会涨。把汽油里的税还给人民。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