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视频】博励志列治文山与华人社区畅聊 /
  4. 全部评论 /

【视频】保守党博励志前往列治文山 对话华人社区抢票

阅读全文
大批自焚脑残SB肯定不会选保守党,因为保守党已经被它们成功标记为歧视华人以及主动敌对中国的政党,虽然哈勃时期正式平反了人头税,曾经正式访华,那都是保守党政客做做样子,而土豆的自由党虽然每当难民/BLM垃圾与华人冲突的时候喜欢站在更加政治正确的难民/BLM垃圾一端,甚至更喜欢直接派战机访问中国,那可都是被美国逼得,迫不得已,所以还是要选土豆自由党,因为自由党成功被自焚脑残SB们标记为“内心”对华人好,对中国好,即使表面上不咋地,致于大麻,难民,碳税,劫车,撒钱,LGBT, 注射屋,那都是高尚的圣母大爱,不理解这一点而去选保守党肯定是保守狭隘自私冷血,根本不配进入加拿大主流社会政治正确的宣传舆论
回复
这反话就怕被洗脑的都听不懂涅
回复
难得靠谱接地气的一位候选人
回复
看来你很容易被忽悠嘛
回复
他说的在理.
回复
虽然小土豆很烂,但是之前的保守党魁谢尔,凹凸更让人无语。希望这届保守党争点气。
回复
谢尔上去 就是由于本来一个很有竞争力的保守党人因为收300块右翼组织的竞选资金 被开除了 临时实在没人 才弄上了谢尔 现在的皮埃尔很有实力
回复
联邦大选不会考虑保守党
回复
一般支持左派的不是傻就是坏
回复
回复 无名氏无名氏:那你可是生活在一个充满坏人和傻瓜的国家啊
回复
嗯您选ndp
回复
资本主义国家的政客都是骗子,没有好人
回复
哈哈哈哈 那么社会主义国家的政客一定都是伟人吧? 我寻思上这个论坛的应该都是成年人,但怎么非黑即白的思维方式像初中生甚至小学生一般?
回复
这里有个自由党的死忠粉 但是我觉得他是翻墙的 因为他说没觉得生活什么变化 这不应该是居住在加拿大人的感受 所以大家也没必要跟他辩论了 他还不知道憋的什么坏 也可能就是不想我们这些海外华人好 再深大家自己琢磨吧
回复
保守群众还是那德行,自以为是,毫无进步,天天就知道骂街,吹牛。
回复
是的, 那些保粉自我封闭, 被保守党忽悠的一愣一愣的,还以为自己属于保守党的政策覆盖的阶层呢, 呵呵
回复
回复 wuhua4567:自由党现在最后的疯狂 也撒出很多加拿大粉红来网上搅浑水啊
回复
回复 wuhua4567:空洞的说辞不厚道,你能说点自由党实际的好么?我现在看到的太多不好。
回复
展开 10 条回复
政客们怎么吹,粉红们这么闹,啥都没有用!看看这些年土豆和包头哥搞的经济和节节攀升的犯罪率——数据最有说服力。咱们在这里生活的人不图什么虚头的政治口号和造假宣传,就是要生活的安心和稳定。正真希望加拿大好的人都知道怎么选。
回复
We need change
回复
左冀与共产本来就是一家,共产利益集团在加国的子孙选自由党是正常的,但普通华人选左冀是直接为他们的后代挖坑,求仁得仁
回复
看来你真不懂加拿大历史,加拿大绝大部分时间是自由党执政, 加拿大之所以成为发达归家主要是自由党的政策和执政
回复
回复 wuhua4567:左翼最早代表先进 但是正如那个东方大国一样 很快就滑向了极端 用政治正确掩盖一切 但人不是靠主义活着的 是时候回到最初的轨道 把政治正确改成人类最基本的道德标准 比如父母认知 比如杀人偿命 比如黄赌毒是万恶之源
回复
回复 无名氏无名氏:就是在野蛮的中国, 也没有什么杀必须人偿命的了, 因为杀人被判死刑的越来越少, 你这观念落伍了, 确实太保守了,这就是你在加拿大活得很痛苦的原因。
回复
左派右派我只知道自由党执政以来生活变得艰难治安变坏,看着湖边有人悠闲的抽着水烟领着我的税,回家又看到邻居的车门被人卸走一个,过去打折1.99的羊肉现在4.99就是打折,孩子们买房子越来越难,而那位二乎的总理却一直在关注叙利亚乌克兰现在又加沙。。。。,够了,QTM的自由党吧!。
回复
看来你的年龄和你的见识不成正比, 真幼稚, 好像保守党的政策能让你孩子很容易买房一样
回复
回复 wuhua4567:你才幼稚 自由党上台中产的生活越来越困难了 富豪财富拼命增长 所以应该试试新的选择 保守派一贯以会搞经济 保护中产著称
回复
回复 无名氏无名氏:没觉得中产有什么生活困难的,物价上涨那点钱算什么,每月也就增加几百, 你家就缺这几百块钱?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华人没的选,选哪个都不好
回复
请教投过的人,投票的话是只有这两个选择吗?
回复
还有个包头的
回复
回复 土豆game over:谢谢,懂了。
回复
不是!还有NDP, 人民党,独立参选人,也许还有加共!只不过籽油党和保守党是最大的两个,选其它的基本没有组建政府的可能。
回复
土豆自由党自绝于人民,必将耻辱的下台,10年不得翻身,嗯,最好20年吧
回复
保守党和华人的价值观相同,都不同意自由党政府横征暴敛以及苛捐杂税,也不同意自由党假借难民政策中饱私囊搞利益输送。只有那些从小学开始被洗脑的,不需要操心家庭开支的幼稚学生,才会支持自由党这帮烂货。自由党为什么一直在台上?因为有大批的左派学生做后援,加上庞大的福利优厚的吃税的铁杆公务员教师队伍,好比是吸附在加拿大劳动人民身上的吸血虫。 学生之所以是左派的天然支持者,因为他们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不知道生活赚钱的艰辛。
回复
你能代表所有的华人???
回复
相比意识形态政治正确还是钱包重要,少点贡献和同情照顾好自己的家庭,别选自由党ndp
回复
没有那么好的着政客但改变是必须的,经不起自由党再折腾下去了!
回复
关于两党对中国或华裔是否友好不是我对加拿大联邦大选的考量主要因素, 保守党的理念已经过时,要不是哈勃在20年前整合了加拿大所有的右翼党团而建立了现在的这个进步保守党,“保守”这个词对世人特别是年青人毫无兴趣,只有在华裔人群中还有一批粉丝。
回复
是的, 大批脑残肯定会选保守党的,
回复
大批脑残是选自由党的,现在加拿大被土豆搞的贪腐犯罪大增经济极差。
回复
现在的民调保守党比籽油党大幅领先!很难说谁更脑残!😲
回复
回复 51 小编关键词:每次大选前一两年保守党民调都很高,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點樣都唔會投保守黨。
回复
跟着我一个农民谈论起了牛头不对马嘴的经济与政治 你确定是来抢票了?
回复
其实加拿大保守党一直有个无解以为从极左国家来的人肯定是支持左派啦 但是但是他们不想想 要是喜欢极左谁会万里迢迢来自己两眼一抹黑的国家移民呢 所以保守党不重视华裔是跟大问题
回复
你左右都不分啊,保守党是右。自由党是左棍。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