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三人吃霸王餐 老板被打死!社区民众力挺 /
  4. 全部评论 /

三人吃霸王餐 安省亚裔老板追出去被打死!社区民众力挺

阅读全文
事发至今三个多月了,一个嫌犯都没抓住,说不过去呀。
回复
这不是很正常吗?这边的警察能抓到什么?
回复
警方说,这三名嫌疑人来到店内后,“起了些争执”。 操,吃霸王餐打死店主叫争执,零元购打死打伤店员估计也叫争执,警察眼里还有啥不是争执的吗?
回复
在加拿大警察管死猫狗才是大事,
回复
当地人攻击外来开餐馆的印度人
回复
这个国家已经烂透了!
回复
店里应该也有监控呀!应该有绘图师对犯人进行画像,全城搜捕。
回复
抓到又怎么样!人都给打死了!
回复
所以加拿大应该有死刑才对。
回复
加拿大真的是天堂! 罪犯的天堂!!!
回复
尸位素餐的穿制服人员
回复
我来说一句政治不正确的话,这三个犯罪嫌疑人看起来是白人,白人这个人种,就是吃霸王餐还杀人的人种! 如果我们把他们的肤色,换成有色族裔或者黑人或穆斯林或亚裔,,,,论坛里会不会出现类似于上面那样的政治不正确式的评论?
回复
肯定会啊,你黑爹们一年出杀人犯1000人,你穆爹们一年出杀人犯500人,白杂种一年出杀人犯10人。 这就是区别。而且这几个说不定就是穆穆。
回复
只有悼念,罪犯也就自由了
回复
这么恶劣的人命案,几个月了还没有抓住凶手,绝对是政府不作为! 小土豆政府对0元购+杀人犯很友好,而对勤劳的小商家很冷漠。
回复
给加拿大警察点个赞!
回复
这三个白垃圾如果能抓到当场枪毙最好了?吃饭不给钱的大有人在,但大多数的人都是选择直接逃跑,就算被人扯住也只是死命挣扎后就逃脱,并不敢留在现场和人打斗,说明这3个白垃圾无法无天,通缉过程中最好拒捕,1⃣️枪一个子弹送他们去见撒旦………
回复
店里不装摄像头?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