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大温华裔女童奸杀案辩方竟称:她并非无辜 /
  4. 全部评论 /

天理难容!13岁大温华裔女童奸杀案结案陈词,辩方竟称:她并非无辜!

阅读全文
辩方律师应该也是个性侵儿童的变态,否则怎么能指责案件中一个13岁女童说她并不无辜。他跟他当事人都应该被判死刑
回复
律师有几个有好下场的,把黑的说成白的,把白的说成黑的!黑白颠倒,在他们脑子里无真理可言,只有钞票
回复
回复 haojinxia:犹太律师居多
回复
没有拖拽痕迹?这也算是脱罪证据?一个懵懂无知的小女孩,被一个陌生凶横恶煞的成年男人一巴掌打蒙,她当然不敢反抗,然后一只手就可以抱走,这当然没有拖拽痕迹! 这些无良律师和丧失正义感的法官就是帮凶!
回复
这法官也是TMD的死逼人。 能让这没人性的律师拖这么久,不判. 一群畜生
回复
这个案子拖了这么久,为啥没有一个政客跳出来表态? 因为这个案子触及政客推波助澜的心头好“难民”问题,更触及移民部对“难民”背景调查的渎职问题
回复
当初有人民党的人跳出来组织抗议,还被泼过咖啡!结果有人喊不要政党被利用!从此在无人出来了!
回复
立马枪毙他!
回复
如果我是父亲,这家伙判无罪,我就送他去地狱
回复
你怎么知道那个父亲就不会送这人去地狱呢?
回复
回复 同乡会会长:我会首先精神分裂,做出一些不正常的行为,然后看精神课医生,然后..
回复
回复 风度翩翩的打工仔:社会病态,结果就是这样。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妈的!奸杀幼女,就是该死的畜生!
回复
这个律师这么卖力,不惜丧失人性, 他的律师费从哪来? 那个难民肯定是没钱的
回复
这个世界最肮脏无耻的职业不是卖春的,而是律师
回复
还有记者和媒体
回复
华人一定要支持到底,为这个女孩讨回公道!否则你的女儿可能是下一个,难道那个穆斯林难民的精子会增加飞到女孩身体里去吗?
回复
这就是加拿大,这就是很多人向往的西方社会的民主,自由。 说真话,我现在还把希望寄托于陪审团,寄托于现在加拿大的社会价值的认同。 最后的结果会让我失望吗?现在应该不会吧? 以后呢?当某些族裔,某些宗教的实力足以影响加拿大整体社会价值观的时候呢?
回复
这就是加拿大,这就是你一直骂但是又舍不得离开的地方
回复
辩护人说,死者没有被拖拽进公园的地面痕迹?那嫌疑人可以以死亡语言相威胁,逼迫被害人随从走进公园也是可以的。
回复
人高马大的嫌犯对一个小女孩一定要在地上拖吗?胁迫之下自己走, 先打昏过去再扛走都是可能的,,,
回复
没有人性,的律师
回复
这种没人性的律师应立即从律师界废除,耻辱
回复
天,纳税人的钱一直在养着这个杂碎?我以为他早就被遣返了。
回复
律师是服务于法律而不是正义。 这个律师能说出这么离谱的话,表明他已经没有靠谱的理由可说了。这个案应该差不多了。
回复
律师的职责不知道他有没有违背良心?无论孩子是不是睡在公园也不是被性侵和被害的理由。这也提醒父母孩子叛逆期一定要注意安全。
回复
混蛋逻辑 她的人品如何辨方无权评论 这不是最讲人权的国家吗?小偷都不能被跪杀 被杀都会得到总理跪拜 难道女孩如何就应被奸杀 这是渣人自己也确实找不到为恶魔说情的借口了吧 攻击受害人 丝毫不能减轻恶魔的罪行 为人渣辩护你 每日是不是也会经历良心拷问呢?
回复
之所以是人渣, 之所以助纣为虐, 就是因为没有了良知(心),,,
回复
从此案可看出华裔在其它族裔的眼里是怎样的形象?龌蹉的眼怎样看他人?就连13岁女孩也不放过。你能拿下半身思考的野蛮人怎么样?野蛮人故作姿态审判侮辱弱势群体,华裔的悲哀,怪就怪自己来错了地方,进入野蛮之地。
回复
不是野蛮之地 是强者之地 黑人能崛起 能被土豆跪拜 我们华人也可以 大家过去在国内因为都是一样的所以喜欢窝里斗 现在到了异国 睁眼看看这虎狼之地 还有什么理由不团结起来 不团结不但我们 还有我们的孩子 都会被虎狼吃掉
回复
回复 无名氏无名氏:去读读鲁迅的书,他把华人描写得非常透彻。
回复
回复 Wowwowyy:我们也可以进化 树立华人新形象 这也是形势所迫
回复
政客和法律失效的时候,那么私人的正义将该出现了。私人的正义永远高效和彻底。
回复
“一切都不合情理,”麦卡洛说。 基于证据的一切推断都不合理, 尼玛你像疯狗一样的乱咬就合理?,,,
回复
这铁板钉钉的案子,就看他们能拖多久,看他们如何表演, 看他们如何判决,盯死这个案子!就看看这位有特殊背景人士在加拿大杀人是否可以不受法律的严厉惩罚!
回复
对 这个难民是那些做难民生意的所谓非盈利组织弄来的 背后的利益链条比小雨复杂十倍 大家看看那些满嘴仁义道德为了救难民于水火把他们弄到加拿大来的组织是如何表演 已经弄死一个证人了 再判无罪 然后他们就可以继续去弄更多的人渣来 从中渔利
回复
枪毙他!
回复
这事要发生在中国,罪犯的坟头草都有三丈高了吧!
回复
孙小果第一次杀人不就是很快出来了吗
回复
如果这位辩护律师有女儿,请大家一起“祝福”他的女儿也有到申小雨这种“待遇”!
回复
这是在告诉潜在的强奸犯,以后强奸完直接杀人好了,还能辩护说是被引诱,比留着她们性命还容易脱罪吗?
回复
有签名声援么?贴上来。
回复
一个视毒品,同性乱伦合法的司法如果认为某人并非无辜,那我真的认为她无辜了。
回复
有一点我很不能理解,受害人是华人背景,但为什么需要我们华人去声援,抗议,集会呢?难道大家对加拿大的法律和法院没有信任?难道大家有理由相信作案者会被偏袒?为什么大家要拿突出受害者华人的身份呢?律师为利益和金钱而混淆视听,这难道是新鲜事吗?为啥要上纲上线,跟华人背景扯淡关系,为啥一定要抓住嫌犯的难民背景?难道难民就不会犯罪或更容易犯罪?有何必要要反移民呢?我们不都是移民吗?华人不是有过大巴上杀人的事
回复
因为第一 自己同胞都不支持没人关心 土豆更不会像跪黑命贵一样 黑命贵不是靠黑人自己搞起来的吗?第二 难民过多不细致考察背景确实是社会隐患 大家都反感 不能说不是难民就不犯罪 但没有这个难民小雨起码不会死是事实 第三 这是一个移民国家 同族同胞必须团结 这就跟要有工会牵制资方一样 不是谁不信任谁 是找到平衡的问题
回复
呵呵,呵呵,呵呵…….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