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房产 /
  3. TRREB喊“明年房价涨” 屋主不降价等降息 /
  4. 全部评论 /

TRREB抢先喊“明年房价要涨” 多伦多屋主决不降价等降息

阅读全文
据说,未来5年加拿大央行利率平均为3.5%上下。既贷款利率大约维持在4~5%,以前低于3的好日子不会再有了。
回复
在维持高利率不变的情况下,估计从今年冬天开始,Condo在挂牌量大的情况下,价格会下跌,有入场的机会。估计从2024年到2025年的未来两年里,考虑到疫情前后的购房者要续签抵押贷款的因素,在维持目前的房地产贷款高利率而导致房贷居高不下的情况下,很多人会支付不起房贷支出,不得不挂牌卖房,House和Town house的价格均会有较大的跌幅,重要的时间之窗可能出现在2024年冬天和2025年的冬天,可以耐心地等待抄底的最佳时机。
回复
过了2025年, 所有房贷都经过续约了, 之后不再有还不起贷款的房主了(还不起的在续约前就卖了). 无论利息降不降, 房价都到底了. 谈论2024年房价上涨, 缺乏根据.
回复
自己给自己做广告。还在忽悠。的确,交易少了很多,中介没钱赚了。
回复
房价涨与利息关系不是很大,记得05-07年,利息也在5左右,但那时房价几乎没涨。房价涨是因为大家都在注水,但现在已不可能了。水涨船高,没水还想涨,做梦
回复
技术层面来看,2022年的高位回落至今是一个收缩形态,现在是一个可能的低位区域,以万锦为例,现在的低位比去年的要高一些,这种收缩形态后市通常是两个结果,一个是收缩演变成中继,调整完成后继续向上,但是房价要与收入相匹配,不然向上是不可持续的,还有一个情况是收缩临近结束,扛不住抛售,最终向下跌破,那样的话,幅度是收缩形态的宽度,一旦出现这种走势,那就是房市崩盘了(这里很多人不愿意面对的情况) 市场一直预期的降息是否出现,要看美联储利率决议。美国一直使用的美元循环(加/减息)来收割世界,这次非常的不顺利,加息开启到现在主要的经济体没有一个破产的,倒是老美自己快扛不住了,9月份会议之后,对于是否继续加息一直举棋不定,说是要看数据,并且很多次是今周说要继续加息,下周又说要暂停一下,先看看,这种话说多了,给出的信号就是加不动了,但收割还没有完成,因此现在最着急的是老美自己。有一个小概率事件,就是明年一季度开始,老美孤注一掷,非要弄出一个子丑寅卯来(一定要搞垮一个大的经济体,比如说中国),再次启动加息,届时尴尬的就是加国央行,目前两边的利差是0.5%,对加元是临界位置,利差继续扩大,资金就要南下了,所以加国跟上加息,房市出问题,不跟,资金流出去,对房市托底也是问题,也就是伸头一刀,缩头也是一刀。 明年是美国的大选年,现如今民粹派(川普为首)对于民主党(建制派)的收割不利非常不满,一旦共和党重新上台,将对建制派实行清算,对于拜登的团队来说,时间真的不多了,与其等着被清算,还不如剑走偏锋,或许能有反转的可能,即便不能收割中国,也可以把小圈子里的盟友收割一茬,一旦这种情况发生,加拿大会首当其冲,更有甚者,一旦明年的大选演变成内战,那么整个北美的版图都要重新画过了。 所以想买房的,自主房现在可以先看看,稳妥的等明年大选尘埃落定之后再找机会进场。对于那些投机客,在2022年3、4月份曾经提示过的,房价要大调整了,先出来,少输点,之后等调整接近尾声再重新买回来,但有多少人听劝的?记得当时还有人说什么加息超过2%,政府和银行都要破产,现在利率多少了?谁破产了?
回复
你是悲观派,悲观过头了!加拿大是一个不太依赖进出口的的经济小国,对外部动荡的抵抗力很强。因印钱太多使得加币已经贬值了30%左右(对内),但房价近几年没有涨就等于房价已经大幅跌价了,所以一旦降息,被高利率和高贷款条件压制的房价必定反弹! 一旦贷款利率小于4%(2024必定会发生),Condo的租金就完全够用来还贷款了,所以看看现在还在不停地上涨的房租大家就应该知道未来房价的走势了吧。加拿大历史上会出现租金就够用来还贷款的事情吗?
回复
回复 RabbitJiang:你好像太过乐观了,“一旦贷款利率小于4%(2024必定会发生)”,估计是高位买房,现在被套住了,所以才会这么肯定2024年必定发生贷款利率
回复
自媒体阴谋论看多了,简简单单预测一下得了,搞那么多花花绕
回复
不知道是傻子多还是都被经纪洗脑了,还等着涨呢?
回复
雪崩的时候快来了,房价跌一半。
回复
对自主的只有一套住房的来说只能撑一下了希望利率下降一点缓解还贷压力,但是对于多套投资房产的利率如果降不到1-2 %的话不止损抛售除非没有加重杠杆,受不了抛盘的就是他们了世界很公平的人生只要抓住一次机会就可以了多抓了也是枉然
回复
有房.没房的自己拿主意,别让“坐庄”的忽悠。
回复
明年利息会降跑不了,降多少要看看美国,加拿大经济真的已经衰退了,加息是不可能了。先降的话汇率会不太好看。Q3数据会很差,Q4也不好看,要不是强行调整Q1第一次公布的负GDP改为正,现在已经是技术性衰退,而Q1成正数给出的理由是政府花销高了所以拉升了GDP。这理由还不如负GDP呢。也就是Q1经济的领头羊全靠政府死命花钱。至于房价到明年底还是会微升。大升不可能,大跌也不太可能。
回复
其实每年4万左右的利息 很多家庭是能比较轻松的负担的。如果用利率在5%,那么就是最多可以负担80万左右的贷款额度。 市场上 100万左右的房子 会比较抢手了
回复
中国楼市都没有跌还在涨你信吗。?全世界楼市都跌只有多伦多不跌开玩笑。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