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中国机构、国企禁用外国移动设备 /
  4. 全部评论 /

中国机构、国企禁用外国移动设备

阅读全文
礼尚往来
回复
真的挺悲哀!20年前,中国充斥了大量的外国通信公司的产品,从机房,到通信网络,到终端,几乎全盘西化,国外公司赚的盆满钵满,中国人做几百件衬衣的利润才能赚一部手机,天价的通信集成设备更是割的中国人忍气吞声。慢慢中国有了自己低端、中端乃至高端产品,开始返销国外了,国外不乐意了,从中兴到华为、大疆….开始全方位打压!现在好了,中国硬起来了,你不让我外卖肉夹馍,我也禁止你的汉堡包内销,互相伤害,没完没了!
回复
三星:爷不在乎也不需要中国市场
回复
呵呵,喜欢给韩国人作孙子,你是头一个!
回复
回复 Dada99:笑死,听不懂话建议闭嘴,我只是在陈述一个事实而已,到你这里就成舔韩了,脑子不好建议去看看,阅读能力堪忧啊
回复
回复 Dada99:有没有可能,它是所有国家的孙子?(中国除外)
回复
反制才刚刚开始,将来所有含美国芯片的产品都会受到限制。
回复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立即对此进行了澄清,指出中国并未颁布此类规定,同时强调了中国对网络安全的重视。 谣言就是谣言,不攻自破。 傻瓜才会相信谣传信息。
回复
做贼心虚..
回复
对,看美国心虚的,禁中国的各种通讯设备,看来是个大贼
回复
马克思怎么办?这个地道的西方人,还让他留着中国吗?
回复
马克思在中国呆了那么久,已经同化了。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听过吗。
回复
可以用两部手机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