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侨领”朱江起诉万维,法院终于判了 /
  4. 全部评论 /

“侨领”朱江起诉万维,法院终于判了

阅读全文
所谓的“侨领”, 其实就是一群乌合之众
回复
很多巧玲都有”爱国“和”涉黑“的标签
回复
以前小姐,同志,侨领等都是好的词语,现在已经变成骂人的话了。 ---你说我是侨领?你才是侨领,你全家都是侨领。
回复
万维是美国养的哈巴狗,怎么可能被华人告倒?
回复
是,轮状病毒。
回复
那到底有没有诽谤?
回复
侨领能代表谁?
回复
侨领打官司 好像还没有不败的,比如西藏协会的吴师傅。
回复
狗咬狗,一地毛。大家去「西域食府」啜一頓!
回复
哈哈, 侨领这个词太烂了, 赞成上楼的观点, 其成了一个骂人的词。 同乡会, 校友会慢慢地没有人喜欢了。 利益, 金钱, 然后就是忽悠, 欺骗。水挺深, 莫涉足!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