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人开始往外润 第三季移出人数狂增 /
  4. 全部评论 /

越来越多加拿大人开始往外润 第三季移出人口数失速狂增

阅读全文
加拿大已经走上了逐渐衰败的不归路。
回复
一方面本地人 体面的中产外流 一方面难民 盲流疯狂涌入 呜呼哀哉 以后加拿大会怎样 天天祈祷土豆赶紧下台 不然我也要外流了
回复
印度人一拿到入籍就跑了
回复
为什么?有什么好处吗?
回复
如果特鲁多再执政,我也考虑移民到其他国家。
回复
我也是 加1 认真的
回复
关键不是多少人离开,而是离开的都是谁。
回复
高等教育的年青人
回复
以后,加拿大的非法移民和难民会越来越多。
回复
上海北京深圳不都是这样,大量人口涌入,挟带许多垃圾,垃圾呆不下又退去,这就是个大浪淘沙过程。
回复
就是个骗子总理挖的一个大坑,让外面人往里跳
回复
可能还有不少非正式外移的。
回复
过去每年增加30万,离去3万,现在每年增加100万,离去7万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