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咋办 ?近10亿中国人月入不到281美元 /
  4. 全部评论 /

咋办 ?近10亿中国人月入不到281美元

阅读全文
就想问一下骗子小编你,这么知道中国人的收入,难道中国大陆有关部门报告给你的吗?这个万维,是个反华工具,根本不是媒体。要造谣惑众抹黑赚点经费而已!
回复
我们加拿大的最低收入为多少?请问你的日子过得很好吗?无家可归者到处可见,不信到市中区Allen Garden 采访一下.
回复
这个报道是欺骗大众的吧。十四亿中国人,适龄工作人员在20-60之间的大约是多少?如果算一半,就只有7亿人。如果除去农牧业,不工作的适龄家庭妇女、男子,又要除去差不多一半了。这个报道说中国10亿人月收入这么点,按你这个逻辑,你怎么不说说美国有一亿多人月收入不到一千美金?你怎么不说说加拿大有一千万人月收入不到1千加元?LOL
回复
摸黑中国的人总是用这种统计方法。他们统计中国人收入的时候,把14亿人都算在内。统计其它国家人收入的时侯只统计工作人口。
回复
他的逻辑没问题,人家说的是 人均月收入 没说 工作的人平均月工资。两码事。
回复
各位,你们去过国内的农村吗?国内农村尽管收入如你们所说的人均1000元人民币这么低,可国内老百姓的负担比这边低太多了。自己盖的房子,没有地税,没有水费,除了电费,什么费都没有。很多老百姓都不种地了,把地租出去,一年几千几万的租金收入。大部分人都参加了医疗保险,生了病能报销75%甚至85%以上,老百姓月收入不足1000元怎么了,活的比这边$1000元还洒脱。对国内愤愤不平的反华走狗别瞎JB操心了!
回复
感谢共产党吧!如果加拿大或者美国,有几亿人月收入只有200多美元,会饿死多少人?!社会一定会发生大混乱,烧杀抢掠更是现在的几倍几十倍。回国到处走走吧,共产党治理的中国井井有条,这些海外的反华走狗就不要瞎操心了,好好在这边做最低层的“普通老百姓”吧!
回复
美国和加拿大都有一些几乎没有任何收入的人,他们生活在自己的社区里,自给自足,活的很好呢。
回复
回复 sinocan88:对啊 这部分人 也没啥消费啊。 人家讨论的就是 人均收入太少 让 消费拉动内需的 政策失效。 这和你的,不矛盾啊。都成立的。
回复
只算上小孩和退休人士不合理,应该还要算上所有过世的中国人,否则是对他们的不公平。 这样算下来,月收入低于2000的至少有个上百亿,平均月收入不到30美元,太惨了!!!
回复
蛙蛙们正在用无耻和恶毒慢慢慢磨灭中国人对于他们的认同感,他们会为自己疯狂抹黑中国付出代价
回复
李克强的确在这个发言问题上犯了错误,说六亿人月收入也就1000元,又没有进一步说明是哪些人,是非常不合适的。就这让某些哗众取宠的垃圾媒体做文章,非常可笑。
回复
《财新》的最新类似言论已经被皇上给404了。
回复
李克强公开说过:中国6亿人月收入仅1000元。 按这个说法,“近10亿中国人月入不到2000元”,也是有可能的
回复
中国有多少人口生活在农村? 他们不需要交房租、不需要交住房月按揭,甚少买粮食、蔬菜,还自己养鸡、猪、牛、羊。他们的收入比城镇人口少很多是正常的。 美国和加拿大都有一些几乎没有任何收入的人,他们生活在自己的社区里,自给自足,活的很好呢。
回复
谁敢中伤我天朝?
回复
加拿大收入也不高,我周围朋友月收入都不到$2000
回复
台湾自由时报是民进党的侧翼,只会唱衰中国,出来不见客观报道。
回复
有这么惨吗?国内天天吃喝玩乐的人多着尼!
回复
我们不看那些宏观数据, 我们只看孟晚舟这些人, 他们能在加拿大买多处豪宅,吓死当地人,孟晚舟才能代表中国人, 那10亿i穷逼不代表中国人, 这就是我们粉红的发自心底的呼声, 不接受任何反驳
回复
亲自指挥部署之中
回复
非常好办 继续炒房子。
回复
把他抓起来,在央视承认是美国间谍,完美。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