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征文:愈演愈烈的争论---该不该付小费 /
  4. 全部评论 /

征文:愈演愈烈的争论---该不该付小费

阅读全文
餐厅特别是华人餐厅还逃税,不交少交收上来的HST,通吃两头
回复
岂止HST,用现金支付,那笔生意都可以不报,餐馆的收入税都可以省了
回复
我的观念: 想省钱就不要下馆子,下馆子就不要省钱。
回复
你这观念就比较可笑了, 照你这逻辑, 大学也可以大幅提高学费, 想省钱就不要上大学, 上大学就不要省钱, 是吧? 政府也可以把收入税大幅提高, 想省钱就不要上班挣钱, 上班挣钱就不要省钱, 这你可以接受吗?
回复
你是有点同理心的人,但多数人没有这个
回复
回复 apple4rt523:人家想表达的并不是这个意思,他/她只是针对去餐馆用餐的就事论事吧,反而你有些强词夺理了…
回复
请至少给百分之五的小费。因为有些餐馆向服务员收百分之4.5的house费,如果一分钱都不给,服务员是要贴钱的。
回复
这是什么钱?打工还要向老板交钱?
回复
回复 兰德李尼:这是保护费,哈哈哈。
回复
drive thru没有小费,所以take out就没小费,至于进去吃给小费不是应该看我的收入么?如果我本身就是个低收入人群,我给20%小费凭啥?
回复
本来给小费就是自愿行为 什么时候变成美国那种坏习惯?! 必须给多过15-20 甚至有些直接强收 ?!
回复
有什么好争论的?反正最后都要付小费!
回复
给小费是北美的传统习惯,但不能成为法律规定给多少。多伦多不少粤菜酒楼结帐时己收了,一般10 %。之前一直没有任何人质疑小费的事,出来消费,一般不计较的、最紧要服务质量。没有能力消费就在家自已动手啦!
回复
最多给10%饭店老板指着小费给员工发工资?
回复
小费取消,打工的工资上涨,这样产品成本也增加,你一样多付钱
回复
你们这群贱人,何为小费。搞的清楚吗?简单来说如是你们是服务员你们收小费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