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征文:愈演愈烈的争论---该不该付小费
/
全部评论
/
征文:愈演愈烈的争论---该不该付小费
阅读全文
晴色未央
2024-01-07 14:26
举报
1
餐厅特别是华人餐厅还逃税,不交少交收上来的HST,通吃两头
回复
lifeisfun
2024-01-08 08:45
举报
1
岂止HST,用现金支付,那笔生意都可以不报,餐馆的收入税都可以省了
回复
Make Canada Great Again
2024-01-07 11:36
举报
1
我的观念: 想省钱就不要下馆子,下馆子就不要省钱。
回复
apple4rt523
2024-01-07 12:25
举报
9
你这观念就比较可笑了, 照你这逻辑, 大学也可以大幅提高学费, 想省钱就不要上大学, 上大学就不要省钱, 是吧? 政府也可以把收入税大幅提高, 想省钱就不要上班挣钱, 上班挣钱就不要省钱, 这你可以接受吗?
回复
APP用户__gSuDSg
2024-01-07 13:56
举报
0
你是有点同理心的人,但多数人没有这个
回复
APP用户__FZexXK
2024-01-07 21:21
举报
0
回复
apple4rt523
:人家想表达的并不是这个意思,他/她只是针对去餐馆用餐的就事论事吧,反而你有些强词夺理了…
回复
阿邦
2024-01-07 10:44
举报
1
请至少给百分之五的小费。因为有些餐馆向服务员收百分之4.5的house费,如果一分钱都不给,服务员是要贴钱的。
回复
兰德李尼
2024-01-08 19:30
举报
1
这是什么钱?打工还要向老板交钱?
回复
阿邦
2024-01-09 12:14
举报
2
回复
兰德李尼
:这是保护费,哈哈哈。
回复
SILENTCA
2024-01-07 17:49
举报
0
drive thru没有小费,所以take out就没小费,至于进去吃给小费不是应该看我的收入么?如果我本身就是个低收入人群,我给20%小费凭啥?
回复
micinca
2024-01-07 17:48
举报
0
本来给小费就是自愿行为 什么时候变成美国那种坏习惯?! 必须给多过15-20 甚至有些直接强收 ?!
回复
01234
2024-01-07 16:58
举报
0
有什么好争论的?反正最后都要付小费!
回复
万万通
2024-01-07 16:30
举报
0
给小费是北美的传统习惯,但不能成为法律规定给多少。多伦多不少粤菜酒楼结帐时己收了,一般10 %。之前一直没有任何人质疑小费的事,出来消费,一般不计较的、最紧要服务质量。没有能力消费就在家自已动手啦!
回复
ninithepug
2024-01-07 15:13
举报
0
最多给10%饭店老板指着小费给员工发工资?
回复
老木匠
2024-01-07 15:12
举报
0
小费取消,打工的工资上涨,这样产品成本也增加,你一样多付钱
回复
kiter9
2024-01-07 15:05
举报
0
你们这群贱人,何为小费。搞的清楚吗?简单来说如是你们是服务员你们收小费吗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征文:愈演愈烈的争论---该不该付小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