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最新联邦退税到账!看看你家能拿到多少 /
  4. 全部评论 /

最新联邦退税到账!看看你家能拿到多少

阅读全文
如果说退的更多,那就干脆取消碳税,政府还能多留一些钱来搞环保,那你为什么还不取消,很明显,他在说谎
回复
总理说退的比付的多,这是他一方面的说法。因为他是吃白食,从来不需要购物,不知道物价涨得有多离谱。我感觉付的更多,退的是太少了
回复
土豆不会搞经济,只会收税发福利瞎折腾,中间截流一大笔
回复
没有困难,就制造困难,先给你来一两顿毒打,再笑嘻嘻递给你一顿饭,少爷很会嘛,斯德哥尔摩式pua,吃完这顿很感激,吃完还想再挨揍. 全球飞,飞机都飞坏两架了,好意思提减排,那么有能耐,咋不自己长翅膀自己飞去呗.
回复
物价涨1千豆给10块
回复
一会收一会退,劳民伤财浪费人力资源。但这是个游戏,土豆才不会吃亏,骗骗小孩和傻子
回复
nmb 收了你8000,退你200,也有逼脸来说。。。😡
回复
收了又退,play game ,当大家IQ 都70 以下啊。我不需要你多退,只要你别收。
回复
无事生非,凭空造出负担和官僚
回复
搞这些名目,又可以请多点政府蛀虫.
回复
理论上讲没错,联邦政府一年的碳税不到100亿,算起来大部分人目前还是"划算“的。 但是没有说的是, 1. 碳税是要算HST的,这部分是由于碳税产生的,但是没有算成碳税收入 2. 碳税才刚刚开始,每年都要涨,以后收的碳税大幅增加,退税额原地踏步或者乌龟爬。跟当年麦省长收HST一个套路,第一年每家1000退税,之后就没有了。 3.碳税对某些行业和家庭影响极大,比如住海洋省烧油取暖的老人家们,所以这次自由党为了选票,暂缓收取他们的碳税。
回复
你忘了一点,碳税加大商家成本,就连最基本的食品仅仅运输用的汽油柴油缴的碳税也是一笔不小的成本,这些统统要转嫁到消费者身上,退你的那点钱根本不够物价涨的!
回复
扣了税再发掉,唯一的目的就是从中克扣,否则不收不就好了。
回复
忽悠谁呢?80%家庭退的比付的多,你tmd费这个劲收什么税?增加那么多无效支出,这不是有病吗?再说了,这碳税的增加仅仅就这点影响吗?当我们都是傻子吗
回复
先把你坑的七离子散,再给你点怡小恩小惠.还有一堆自焚蠢货天天跪!(每月多花的钱超过1000,每季度给你100块钱?)这种行为不正是中共的行径吗?CSIS不调查一下土豆这种明显的中共在地协力者吗?
回复
上次选举的时候,某些团体说要选这个党,很多华人跟风投票,结果…….下次得多动动脑筋
回复
不是大部分华人都被忽悠的去投保守党吗?
回复
退了不到$200,但多花的2万都不止
回复
她是幼儿园院话剧教师,以为我们都是小孩,真好骗。
回复
租房子住也有钱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