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竟敢侮辱魁北克!没常识!想赢想疯了吧 /
  4. 全部评论 /

竟敢侮辱魁北克!没常识!想赢想疯了吧

阅读全文
说的有什么错? 魁北克的路修了建,建了修,无尽无休。效率何在。全是拿联邦的钱在那挖坑、填坑,混吃等死。得有人当头棒喝
回复
加拿大的根本问题是上下都烂透了,被政客工会,所以才会有土豆这样的总理,才会有土豆这样的政府,没有原则,对工会财团无底线的妥协,唯一的目的就是保住自己的官位,自己也捞个够. 纳税人对他们来说就是取款机,脸上贴金的工具
回复
魁北克滚出去独立吧,没人要你们的傻逼土豆
回复
选民的选票是最终的决定因素。而不是市长或官员。保守党领袖批评的市官员,其在魁北克的选票不会因此下滑只会上升。
回复
如果魁北克独立了……是不是再也收不到
回复
有一次遇到一个魁北克人,问你们中国人为什么不支持台湾独立。 我开始和他讲中华民国史,他依然牛逼哄哄的。 后来我说,我支持你们魁北克独立,独立了,你们就不会来这里工作,所有工作都是我们的,我们也不用给你们魁北克钱。 以后,他见了我都是灰溜溜的。 魁北克,早走不送,别拿了钱还装。魁北克对加拿大的依赖非常大。 只是,加拿大政客不花自己的钱不心疼。 现在的保守党党领是个实在人。
回复
法语区的政客不用瞎联系 说的是实话 不存在蔑视建设者 只是蔑视你们政客
回复
说实话揭露魁瓜皇帝新装没错啊
回复
魁北克的政客现在比中国的官员还要娇气,中国的官员还有中纪委盯着,魁省的官都说不得了吗?,还他妈的民选,都是利益链上的一串蚂蚱。
回复
加拿大的政客应该都是一副德性,无论魁北克还是安大略,不知道阿尔伯塔是如何,估计也好不到哪里去。
回复
套用魁人党团头子的话: 你们可以不喜欢土豆,但你要清楚,他是选民选的. 一派鬼话
回复
法语区是出政客的地方
回复
QC最好硬气一下独立,对谁都好。
回复
魁北克怎么不闹独立了,也能让加拿大人少点负担
回复
QC construction business has been famous for corruptions, for many years; and their "building code" has been systematically kept in lower standards.
回复
保守党领袖博励治上回去 BC 省的科隆那市,批评了当地帐篷营的乱象像是第三世界国家的景象,之后也被当地的市长和市议员们大大地批评,且反讽了一番,亏他其实不了解地区民生的真相,却只想做秀吸引目光,搞得 BC 省民们都非常生气 !!
回复
实际这些市长都烂透了
回复
这么说来民主选举也不是灵丹妙药? 独裁不行,民主选举也是被政客利用,没治了。
回复
民主本来就不是万能的,土豆不也是民选的么,不是照样令人失望
回复
早晚独立,让孩子少学法语把中国话先说好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