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禁止中国学生进实验室?我已被迫退学 /
  4. 全部评论 /

禁止中国学生进实验室?我已被迫退学

阅读全文
华人极右们,醒醒吧,你即使在脑门上贴上"我是华人极右派,我比你们还反华",霉国佬还是会把你当成华人而岐视
回复
此事表明了美国对中国、俄罗斯、古巴、伊朗、朝鲜、叙利亚和委内瑞拉的敌对立场。
回复
看看被禁止的这7个国家就明白为什么了。
回复
雪崩之下,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回复
如果美国信任中国的博士来学习就没问题了,如今已经不相信了。
回复
只好怪中國的間諜活動影響了正常的華人生活。 雖然不知有少間諜活動,那怕一次被人發現,其他無辜人都會當成間諜。
回复
不奇怪,当小粉红们在全世界张牙舞爪的挑战人类文明的时候,作为同一族裔被别人侧目、区别对待就是注定的。作为一个海外华人,从来没想到我们的“祖国”有一天会成为我们最大的负资产!
回复
认为负资产的人最好这辈子不要再回中国,这样彻底切割比较符合你的主张。
回复
奇怪,这几个账号是在此交代投名状吗?有用吗?分享一下经验呗
回复
是不是在这儿交代了投名状,华人就不会再受歧视,自己的子女就可以在西方国家畅通无阻?
回复
建议西方政府,在交了投名状的黄皮们脸上刻一个大大的金印,并昭告天下,把他们跟正常的华人区别开来
回复
偷国人没得偷 像河南人无法自动拾取 惨
回复
实际上,美国被定义为这7个国家的敌人。 而这7个国家,依然依赖他们的敌对国家培养高级人才。 这在逻辑上说不通。 只是因为美国有O8 这样的狗屎粑粑一样的美国左派,才会点赞绞死美国的绞索。 O8和左派,是美国的掘墓人。 错不在7国政府和人民。
回复
7个国家中6个是元族人的国家
回复
这下老印沾光了。
回复
把所有华人赶出
回复
最可怕的是连基础科学都不让学。
回复
有人说:太软弱所以被欺负
回复
既然都敌对了,中国人也没有什么可以抱怨的,只能怨自己投错了胎。不能两头通吃啊。中国与全世界为敌,它的子民们就没有选择了
回复
中国成为发达国家的必然结果......你什么时候在米国、加拿大看到过很多的日本留学生?
回复
“成为发达国家的必然结果”就是被美国高科技禁运?美国啥时候对日韩、对欧洲实施过高科技禁运?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