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新民主党与士嘉堡居民拜早年 /
  4. 全部评论 /

安省新民主党与士嘉堡居民拜早年

阅读全文
除了假惺惺拜年,然后就知道加税,还能做点正事儿不?
回复
神经病,加税党,滚一边去。
回复
NDP不仅到处诈骗,而且是三党中最反华的
回复
多伦多居民好好享受一下NDP的10%地税增幅,记住这个教训,下次选市长多个心眼
回复
滚蛋!滚蛋
回复
刚要吐槽包头哥才看到是安省的,不好意思差点吐错了,不过都差不多德行
回复
特鲁多是不是也要摆一下姿势?需要他展示一下对华人受害家庭的关爱和支持的时候不见他踪影,打哈哈的事情一般不会缺席。
回复
有华人支持NDP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