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四名男子大摇大摆闯入民宅开走两辆汽车 /
  4. 全部评论 /

四名男子大摇大摆闯入安省民宅开走两辆汽车:全程被曝光

阅读全文
就是土豆墨西哥免签放进来的专业团队。土豆就是个损人不利己的傻B,人家美帝在南边建墙拦堵南美犯罪集团、土豆却在北边免签引狼入室
回复
可能是从南边来的专业盗车团伙所为。
回复
在加拿大.贼人活的比正常人潇洒。我是流氓我怕谁!
回复
这不叫盗车, 这叫上门抢劫。
回复
保时捷911啊,盗贼早就踩好点了,有备而来。这是什么世道?傻冒总理理应引咎下台!
回复
这地方杀人放火没人管
回复
但是你敢反抗 警察马上就来抓你 神奇吧
回复
回复 无名氏无名氏:是的,防卫过当!
回复
抓住都毙了
回复
毙了土豆比啥都管用
回复
What the hell is happening in Canada now?
回复
在脑残选民的努力下,土豆的丰功伟绩,
回复
被偷的这些车都是我们诸位帮忙掏钱买单的,可气i又无奈。那个保险还不能不买。
回复
恶贼当道!警察在那?
回复
还有几十万难民在路上 不要大惊小怪 虱子多了就不怕咬了
回复
加拿大禁枪人坏人无所顾忌
回复
就不应该上新闻 这是常态 多少车被盗 能全都报道吗 冰山一角
回复
土豆发来贺电,零元购,诈骗,麻粉是土豆文化的核心体现,已经深入人心,发扬光大,一切都归于土豆!
回复
这是有人歌功颂德加拿大是最好最安全最自由有人权的国度了,自由到我行我素,你的就是我的,我的也是我的人权。
回复
世道真的变了,十几年前的加拿大,夜不闭户,和平安宁。现如今,随着浩浩荡荡的难民大军的进入,烧杀抢夺,偷盗成风,还有0元购。。。,没有一天是消停的,治安和社会风气都越来越烂,回不去了
回复
拍的那么清楚都没人管。都是黑白串通好的
回复
多伦多居民是时候武装起来 保卫自己了 既然政府已经无能为力 那只有自己保护自己 多养几条大狼狗 安装报警装置 购置枪 已经其他防卫装备
回复
百姓想买枪自卫抵抗罪犯抢劫吗, 自由党政府早就防着这一点了, 休想危险罪犯的安全! 联邦由党政府通过了禁止合法买枪的法案, 也通过了加拿大走私黑枪不用坐牢的C-5法案, 两手硬, 百姓买不到枪, , 罪犯跟黑道有联系, 枪支供应更便宜更方便. 结果就是持枪犯罪的越来越多, 越来越不怕受害者反击(没枪嘛!). 自由党对罪犯真是好哇, 真感情..
回复
警察不作为,与土豆有何关系。这又不是一党执政,土豆的权利哪有那么大
回复
你说的好听 上行下效 如果这么触目惊心的犯罪 领导人漠不关心 及不积极协调措施 也不经济支持 那警察怎么会有动力 难道土豆选出来是为了当戏子给人看的吗
回复
土豆司法干预兰万灵事件,把女司法部长都炒了。何况警察和法官,大象踩蚂蚁一样。
回复
这就是明显的防民众不满起来造反 但是罪犯欺负民众 只要政府有渠道收钱就听之任之 真是双标到极点
回复
安装城市监控早晚会被提上日程的哎
回复
那是早就盯上了豪车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