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每14分钟就有车被偷 福特政府喊话联邦 /
  4. 全部评论 /

安省每14分钟就有车被偷!福特政府喊话:快采取两大举动应对危机

阅读全文
土豆政府除了花钱收税,基本上啥也不干
回复
错了,他们在努力把加拿大破坏掉
回复
没听说那个国家像安省这样偷车的,官匪勾结
回复
都已经偷了几十万輛了,联邦到现在还没行动
回复
砸自己金饭碗的事,怎么行动?几十万辆车从哪运出去的?联邦海关港口呀!每天上百辆被盗车从海关运走,而且都运了好几年了,汽车那么大,你当联邦海关官员全都是瞎子啊?
回复
没14秒就有一个新难民,可能没有酒店住,这才是联邦层面的危机
回复
土豆发来贺电,零元购,诈骗,麻粉是土豆文化的核心体现,已经深入人心,发扬光大,一切都归于土豆!
回复
南美,非洲的犯罪团伙大举进入加拿大
回复
这明显是系统性腐败官匪勾结蛇鼠一窝。偷车贼没法本地销赃就通过CP铁路蒙特利尔 old port销赃,一路畅通无阻,你明知道车在哪里也没辙。CP跟regional police OPP不是一个系统的,Old Port是联邦的,警察大部分不敢触这个霉头,有敢的想帮你也没有执法权。偷车-销赃-运输-销售一条龙了。就问你土豆政府系统性腐败到这种程度,你怕不怕。
回复
偷车惯犯才关6个月? 干脆罚酒三杯得了
回复
全国汽车失窃峰会,好家伙自汽车诞生至今也有130余年.人类历史上头一回有这一种丢车峰会...在咱加拿大首次举办.
回复
丢车峰会 = 丢脸峰会,,,只在加拿大举行,,,
回复
运输公司,出口公司,海关和盗贼串通一气
回复
窃贼是土豆和自由党的基本盘,保护还都来不及呢怎会打击。自由党对这个巨大的治安问题自始至终没表过态,没有出台过一件措施。相反,如果偷渡者、木木被欺负了土豆会第一时间站出来。
回复
多伦多为了抓交通告票可是花了不少钱,无疑是为了稳定的收入。抓盗车贼是支出,看不出有什么收入。
回复
土豆发来贺电,对于破坏国家,他最有手段,不学泽戏子,他引入南美黑帮,他墨西哥免签,一招搞定!
回复
偷车整治不了,结果就是所有省民汽车保险大涨价!
回复
说海关没有人 是不可信的
回复
之前还看YouTube, 一辆10万刀的车到非洲卖8万,利润惊人吧。结果偷车贼10万的车只能拿5000, 大头都让上线拿了。上线能搞定CP rail CBSA 等等所有政府机关监察单位,完全不脏手,查都查不到那种。这是多牛的关系多腐败的政权。再腐败点,就本地销赃改VIN勾结MTO 赃车变合法二手车卖。真到那一天,那加拿大国家基本就乱套了。
回复
偷车贼10分钟就挣5000,抓住还不用坐牢 马上就放……..
回复
垃圾政府 这种赃物 怎么会就这样堂而皇之的出口的 简直是笑话之极 从这个方面说 小土豆政府就是帮凶
回复
因为犯罪分子的保护伞,就是联邦级别的官员,所以在加拿大的各种犯罪活动发展的特别迅速!
回复
光安省采取措施不会管太大用,边境放水福特也没法管啊!
回复
支持福特政府
回复
这些人包括福特早干嘛去了
回复
还是法律漏洞太多了
回复
会不会新法没出台 盗窃赶着来一大波 大家小心一点吧
回复
警匪一家亲,一般人怎么可能做这种生意?!
回复
加拿大能不能搞劳改农场?不是缺劳动力吗?
回复
安全和民主不是别人给的,是要靠自己努力斗争争取的,为了今天的民主和法制,多少人革命斗争牺牲了自己。警惕已经取得的安全和民主也会失去。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永远都适用。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