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有华人移民变流浪汉了:流落街头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有华人移民变流浪汉了:流落街头被人欺负

阅读全文
随便打份工也不至于流浪,再说失业了不还有几个月EI可以领嘛
回复
早就看到新一代华人移民中出现了一些“牛逼”的人,低薪工作绝对不干。
回复
有手有脚只要想工作,去洗碗都有能力在华人房东的房子里租一间房间。只有懒人才流浪街头
回复
多伦多多年前也有一个,据说是不想挣扎了,自甘沉沦,上街流浪。华人这一点好,互相打的你死我活,但是真有人在异乡流浪,不管对方是什么人,还是有同理心,硬是把他从街道上揪到某个公司去上班了。
回复
正常,多村唐人街也有,没工作?我干二份工作十几年,有的朋友有三份工作。
回复
这种人就是懒汉。
回复
二十多年前在东区唐人街看到一个华人模样的流浪汉在街边要饭,觉得这样的事发生在世界发达国家加拿大的最大城市多伦多非常不可思议……过了两年这个流浪汉不见了,在他要饭的位置有人放了花和纪念他的卡片,才知道他不是华人,而是原住民,叫“Ronny Redsky”。
回复
人性里面有彻底放弃的可能性。 按理说找个烂工打, 怎么也不会说没有一间房子住, 要别人施舍。
回复
“一位网友说:要饭不丢人,不偷不抢本本分分,还可以开直播挣钱”、有种
回复
大有人在,没什么可奇怪的
回复
啥奇怪, 读过博士花儿街干过的学霸, 都在流浪,,,
回复
民主还是不民主?民生和民主是完全两回事?
回复
x
x